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赞臣问题奶粉国内未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09:08  江南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兴旺、实习生贺广梅报道:日前,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表示,该公司已从全美超市撤下一批可能致婴儿细菌感染的美赞臣奶粉。记者昨日从南昌沃尔玛了解到,该超市的美赞臣奶粉还在正常销售,超市有关人员称目前还没接到任何跟美赞臣相关的通知,南昌几大超市也在正常销售该奶粉。

  媒体报道称,沃尔玛已从全美逾3000家超市撤回了一批美赞臣婴儿配方奶粉,美赞臣婴儿配方奶粉被下架原因在于近日密苏里州的一名新生儿在食用这种奶粉后患上重病,疑似受到罕见细菌感染,并在撤走维持生命的仪器后不治身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南昌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发现,美赞臣奶粉仍在正常销售。一名销售员称,他们并未收到来自总部或者南昌地方有关部门发来的消息和通知,所以目前南昌地区沃尔玛门店中的美赞臣奶粉还在销售。

  除了沃尔玛,记者发现其他各家大型超市美赞臣奶粉也在正常销售中。叠山路一家超市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超市目前没有接到工商部门要求下架或暂停销售的通知,所以对美赞臣奶粉不会做下架处理。

  美赞臣中国近日就沃尔玛在美国超市撤回批号为ZP1K7G的美赞臣配方奶粉一事作出回应,称目前还无任何证据证明与公司奶粉有关,该款产品也没有在中国销售。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