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台九成月子餐卫生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08:59  国际在线  微博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消保会”抽查台湾32家知名月子餐业者,发现四家业者卫生条件太差,不仅冷冻库温度不足,产品没有标示制造日期,甚至还出现食材发霉、老鼠蟑螂肆虐的情况,已经要求业者限期改善。

  台“消保会”日前抽查台湾32家月子餐业者,发现超过九成业者冷冻库温度不足,容易造成食材腐败,实地查核时发现不少业者作业现场脏乱,甚至老鼠笼遍布、蟑螂乱窜。

  “消保官”吴政学表示,“脏乱部份我们发现有很多冷冻库温度都不到-18度,甚至有的不到-10度,领外有很多生熟食交叉摆放,有几家比较离谱,冷冻库摆在厕所,马桶和冷冻库在一起,另外还发现有老鼠笼、蟑螂跑来跑去,发霉的当归还在使用,这都不应该在业者的卫生环境里出现。”

  消保官员同时表示,月子餐由于消费者订餐时间长、送餐量大,业者都大量制作后冷冻保存,与一般市售冷冻食品相近,但抽查发现近八成月子餐仅标示品名,其它重要相关事项都没有标示,消费者根本无法辨别真正制造日期。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