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庆后获评第六届人民社会责任奖个人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15:05  人民网  微博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发表获奖感言(人民网记者 雷阳 摄)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发表获奖感言(人民网记者 雷阳 摄)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记者 贺霞)今天,人民网“创新与转型——第六届人民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评选活动在京举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作为获奖个人发表感言。

  宗庆后说,我们去年也在少数民族地区和国家贫困地区投资建厂,给贫困人们勤劳致富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到农村里,为农民增收做了一些事情。同时我们在教育上、弱势群体上做一些赞助。我们社会上各行各业杰出贡献的人们相比,我们是有差距的。获得这个奖项,对我是一个格外的鼓励,我将化为行动,今后更加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