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童幼儿园坠亡事发园内无人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9:31  南方网  

  昨日下午,(四川)乐山市区嘉祥路一幼儿园,一名4岁的小女孩从5楼楼顶坠下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出事幼儿园位于乐山岷江二桥附近,记者赶到时现场地上血迹未干。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介绍,下午2点40分左右,突然看到幼儿园楼顶护栏外吊着一个小女孩,“我正要喊她坚持住,结果突然就掉了下来”。

  虽然女孩的父亲迅速赶到,并将她送往医院,但因伤势过重,小女孩抢救无效死亡,死因为重度颅脑损伤。

  据幼儿园附近居民介绍,小女孩年约4岁,其父母在幼儿园附近开理发店。而出事幼儿园已于1月6日放假,出事时园内并无人上课,但校园大门平时没有关闭。(丁伟) 作者:丁伟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