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人父母指月嫂给婴儿灌安眠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 08: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27日,一位居住在北加州旧金山附近的夫妇爆料称,他们出生仅20天的宝宝被一名高姓月嫂下了抗抑郁类型的安眠药。记者与爆料夫妇联系后了解到,这位高姓月嫂有可能有前科,并不排除在洛杉矶为人照看过婴幼儿。

  一对不愿具名的华裔夫妇爆料说,他们出生才20天的宝宝居然被聘请来照看孩子的月嫂下了一种“Benzodiazepines”的处方药。这种药物是一种抗抑郁的安眠药。事件发生后,警方曾一度怀疑这对夫妇虐婴,并将他们告上了法庭。目前这一案件尚未结束,这对夫妇是否能最终获得婴儿的监护权尚不确定。

  据这对不愿具名的夫妇表示,他们以高薪聘请的那位月嫂姓高,人称其为高阿姨,做月嫂已有较长时间。这对夫妇还怀疑这位高姓月嫂在到他们家照看孩子之前也曾对其他婴儿使用过“Benzodiazepines”一类的安眠药。

  这对爆料夫妇表示,这位高姓月嫂一直在加州及路易斯安纳州两地为人照看小孩。他们表示,高姓月嫂曾在路易斯安纳州落脚,因为她有一个姐姐住在当地,但不知道这位高姓月嫂在路州落脚的具体城市。

  这对华裔夫妇并不排除这位月嫂曾在洛杉矶为人照看过小孩。他们表示,这位月嫂主要受聘于华人家庭。华裔夫妇还提醒家中有婴幼儿的家长看好自己的孩子,若婴儿晚上几乎不哭,或吸奶无力,而且长睡不醒即要提高要警惕了。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