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着急打麻将粗心妈妈白酒冲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13  国际在线  微博

  因为急着跟朋友搓麻将,台州一个新妈妈竟将白酒当成了白开水,给5个月大的宝宝冲奶粉。

  1月29日晚上,小王在家和朋友打麻将,5个月的宝宝哭起来,小王赶忙跑去冲奶粉。

  小王泡了瓶奶,觉得太烫,又拿起桌上一个杯子,将水倒进奶瓶里,觉得温度适宜了,就把奶嘴塞到宝宝嘴巴。朋友们“三缺一”催得紧,她又上了麻将桌。

  宝宝很快喝完奶,又哭起来。小王过去查看,结果一股浓浓的酒味迎面扑来,再一闻,奶瓶里也是酒味。她这才发现,自己把半杯白酒当白开水倒进奶瓶里了。

  杯子里剩的白酒大概有30毫升,宝宝全都喝了。吓坏了的小王和家人赶紧将宝宝送到台州医院。此时,宝宝已经满脸通红,出现醉酒症状。医生立即采取了洗胃等措施,昨天,宝宝终于平安出院。

  医生说,5个月的婴儿喝下这么多白酒,很容易酒精中毒,严重的话可导致心跳停止。此外,孩子的生长发育是否会受影响,也需长期观察。(通讯员 应佳丽 陈名中 记者 陈栋)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