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赴港生子收紧内地孕妇转投美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8:57  《财经网》  微博

  【《财经》综合报道】据北京晨报报道,因为香港再次收紧内地孕妇赴港生子,不少准妈妈拟将目光转到美国和加拿大。

  有准妈妈估算,去美国生孩子和去香港生孩子的费用旗鼓相当。去加拿大的费用要比去美国贵6万元左右,但宝宝两岁左右,爸妈就能办移民。

  上海多家赴美生子代理机构代理地区大多集中在洛杉矶和旧金山。

  还有少数拿不到美国签证的准妈妈会考虑去塞班岛。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