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发生4起幼童被电视机砸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9:42  国际在线  微博
电视机给儿童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会带来危险(资料图片)电视机给儿童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会带来危险(资料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芝加哥论坛报》2月7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市警方称,一名1岁幼童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被一跌落电视机砸死。这是该市3个多月以来第4起同类事故。

  当时该幼童在楼上一房间玩耍,当他跑过客厅时撞到了放在一狭窄橱柜上的电视机,电视机晃落下来正好砸在了孩子头上。楼下家人听到一声巨响后马上赶到现场,当其母亲把电视机从幼童身上搬开后,发现他已经没有了呼吸。该幼童马上被送往当地社区医院,随后又被转到芝加哥大学医院治疗,但医生最终告知家属,因头骨碎裂,一只眼睛受到重创,该幼童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称,这台超大的45英寸(约等于1.14米)老型号电视机重100多磅(约等于45公斤),被放置在一个不及它深度2.5英尺(约等于0.76米)的“鱼缸似的”矮柜上。这是芝加哥市自去年10月以来发生的第4起同类事故。

  据悉,2012年1月15日,4岁小女孩齐亚娜·哈吉斯(Gianna Hadjis)在家中玩耍时被跌落的电视机砸中,因头部粉碎性骨折而死。2011年11月8日,3岁小女孩沙妮亚·辛格尔顿(Shaniya Singleton)在同她5岁哥哥和1岁小妹玩耍时,不幸被滑落的电视机砸中死亡。而在此前10天,也就是2011年10月30日,一名6岁男童卡尔· 克莱蒙(Karl Clermont)被一台36英寸(约等于0.91米)的电视机砸死。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