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教师被指针扎男童下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 09:00  新京报  微博
安贞医院诊断林林“阴茎针刺伤”安贞医院诊断林林“阴茎针刺伤”
昨晚,林林在妈妈安抚下睡着,但坚持让开着灯(右)。安贞医院诊断林林“阴茎针刺伤”(左)。图片家长提供  昨晚,林林在妈妈安抚下睡着,但坚持让开着灯(右)。安贞医院诊断林林“阴茎针刺伤”(左)。图片家长提供

  本报讯 3岁男童林林(化名)小鸡鸡上出现针眼,医生诊断为“阴茎针刺伤”。家长称,孩子说是幼儿园王老师“用黑白针扎的,还扎了耳朵”。

  昨日,王老师通过姐姐回应,绝不会做出“那么变态的事”。上地爱心幼儿园姜姓园长表示,幼儿园内没有监控,尚无法确认王老师是否接触过林林。

  目前,海淀警方已介入此事调查。

  小鸡鸡红肿有针眼

  “阴茎针刺伤,位于阴茎背侧偏右处,距包皮开口约1cm,现已结痂。”看着安贞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庄先生几度落泪。

  庄先生说,去年9月,儿子林林在海淀区上地爱心幼儿园入园。今年2月13日,儿子回家后有点打蔫,还伴有低烧。次日一早,妻子把尿时发现儿子小鸡鸡上有个针眼,追问之下,儿子说是前一天被班里的王老师用“黑白针扎的,还扎了耳朵。”

  庄先生拍的照片显示,林林小鸡鸡上的确有个针眼并伴有红肿。庄先生带着儿子去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林林耳朵无明显伤痕,“阴茎针刺伤”。

  今日进行法医鉴定

  事发后,庄先生联系了王老师和上地爱心幼儿园。

  庄先生提供的电话录音中,王老师称,2月13日上午10时许,自己就离开了幼儿园,根本没有接触过林林。而上地爱心幼儿园姜姓园长电话中称,对于林林是否被扎她并不知情。

  昨日,姜姓园长说,事后去看过林林,家长一口咬定是王老师扎的,但王老师坚称是清白的。由于幼儿园里没有监控,没法确认当天王老师是否接触过林林。

  姜姓园长称,庄先生已报案,幼儿园也希望警方能早点调查清楚事情真相,“我觉得需要先调查清楚两个问题,一是林林的伤是不是针扎的,二是如果为针扎伤,到底是谁扎的。”姜姓园长说,“如果真的是在幼儿园被扎伤的,该赔多少我一定赔。”

  目前,上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庄先生计划今日带林林进行法医鉴定。

  ■ 说法

  家长:怀疑老师拿孩子撒气

  一段林林和母亲对话录音中,林林说话断断续续,口齿不清。他称自己是被王老师扎伤的,是扎“黑白针”,当时也没其他人看见。

  庄先生称,之前一次家长会上,王老师曾被其他家长投诉过打孩子。事发当天,王老师要求加薪被姜园长拒绝,怀疑王老师扎伤林林来撒气。“孩子身上有针眼,总不可能是我们当父母下的手吧?”庄先生说着红了眼圈。

  姜姓园长证实,当天的确批评了王老师,“说得挺狠的,她生气背起包就走了。”

  老师:没有证据那就是诽谤

  昨日,王老师通过姐姐表示,13日上午林林被送进学校,王老师10时前后就离职并离开幼儿园,根本没接触过林林“绝对不会做那么变态的事。”王老师姐姐称,妹妹干了4年幼儿教师,有时会吓唬一下不听话的孩子,但绝不至于打伤孩子,更不会用针扎,“如果家长有证据就拿出来,如果没有那就是诽谤。”

  对于林林是否被王老师扎伤,姜姓园长提出两点疑问:每个班里有3名老师,若林林被扎伤为何另两位老师没听到他哭或求助;目前家长并无充分证据证明孩子的伤是在幼儿园造成的。

  ■ 追访

  男童高烧不止 “怕黑怕见生人”

  昨日,庄先生称,林林被扎至今高烧39度不止,还伴有咳嗽和腹痛。他和妻子不停地给孩子吃退烧药和冷敷,“但基本上隔一天又烧了回来”。夫妻俩先后带儿子去了309医院、安贞医院和儿童医院检查治疗,至今还没彻底痊愈,“最担心扎他的针上有感染的物质,导致孩子发烧不止。”

  庄先生说,他还担心孩子受到的心理创伤。儿子事后自闭不愿讲话,一直哭。除了妈妈谁都不让抱,晚上睡觉死活不让关灯,有时会突然惊醒大哭,怕黑怕见陌生人。“孩子有次和妈妈说,能不能不去幼儿园?哪怕换一个不打他的幼儿园也行。我真担心孩子自此厌恶他是男儿身,憎恨自己有小鸡鸡。”庄先生说,正计划带孩子去接受心理辅导。  本组稿件采写/本报记者 陈博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