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主任张汉湘盛典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2:39  新浪育儿  
中国人口宣教中心主任张汉湘盛典致辞国家人计生委口宣教中心主任张汉湘盛典致辞
        2012年2月24日,由新浪网亲子频道联合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主办的2011“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圆满落幕。200余位来自医疗界、教育界、评论界等婴幼相关行业嘉宾出席活动,就最受关心的母婴相关及儿童成长问题进行了探讨。主办方为2011年在新浪微博平台上备受关注的婴幼业机构、达人、品牌颁发了奖杯。
          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中心主任张汉湘致辞:

  各位来宾,媒体和企业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能和这么多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1中国婴幼行业的发展。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隶属于国家人口计生委一个公益性社会传播机构,以人口家庭健康为核心传播理念,传播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和先进的人口文化、家庭文化。按照中央的要求,科学育儿、促进儿童早期发展和家庭和谐幸福是当前我们一项重要的任务,这也是提高国民素质重要的基础性的工程。

  由新浪网发起的婴幼行业盛典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虽然每一届的主题和形式有所不同,但都被社会和家庭所关注,对婴幼行业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母婴健康是一个长盛不衰的主题,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关注和为之付出的光彩事业,因为他不仅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更关系到我们民族的未来。正因为如此,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一直支持,并且参与其中,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婴幼行业网络盛典活动,吸引更多政府部门、NGO组织、行业协会、企业以及媒体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更广泛,更深入的普及科学育儿的知识、技术、方法,促进中国母婴健康水平的提高,引导婴幼行业健康发展,为人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朋友们,让我们一道用爱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幸福明媚的蓝天。预祝2011新浪婴幼儿行业网络盛典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相关链接:

  ·新浪网副总编辑孟波致盛典开幕辞

  ·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邓丽盛典致辞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