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新浪婴幼行业网络盛典伊利品牌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16:10  新浪育儿  

  Q:新浪

  A:伊利发言人: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

  Q:首先,恭喜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获得了2011年新浪母婴盛典颁发的“最具社会贡献品牌奖”和“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奖” ,作为两项重量级大奖的赢家,您有什么可以跟我们一起分享的吗?

  A: 首先,十分荣幸我们能够获得这两项殊荣,并由衷感谢此次母婴盛典主办方新浪网能够将这两项大奖授予伊利,作为业界有着非凡影响力的门户网站,新浪颁发的奖项含金量不言而喻,当然,在这里更要感谢所有的社会公众对于我们伊利的肯定;伊利作为中国奶粉的领军品牌,在提供安全、营养的产品同时,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打造最适合他们生长发育的专属营养。我们认为这是伊利应尽的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伊利已经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一种企业文化融入到生产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并持续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来为品牌增值,用品牌的价值和影响力来赢得社会公众的认可。同时,用我们的专业和领先的科技回馈给中国家庭可以值得信赖的产品,为广大公众的生活创造快乐。

  Q:在新浪母婴盛典上,新浪发布了“中国婴幼儿体质大调查白皮书”,据了解,是由新浪、新生代和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共同发布的,请问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在这里的角色是什么?咱们当时的初衷是什么?

  A: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一直都十分关注消费者的各个层面的需求。我们发现,时下的父母在养育宝宝的过程中都遇到过不同程度的困惑,不但对育儿知识有很大的渴求,即使寻求到了一些信息,也仍然缺乏科学的认知。因此为解决年轻的父母们此类问题,让他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中国宝宝的体质状态,并学会评判宝宝健康与否的标准,从而促进中国新生代婴幼儿身心健康事业的发展。在2011年5月11日,新浪携手新生代调研公司、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联合启动2011年度中国婴幼儿体质大调查活动。在此次调查中,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作为技术支持,而新浪网为官方指定调查发布平台,以网友参与回答问题的方式获取真实的第一手数据。力求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宝宝的体质、营养状况以及年轻父母在育儿方面的困惑,并以《2011年中国婴幼儿体质报告》形式对外发布。

  作为中国第一家真正权威的专业母婴研究机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中国母乳,并取得了许多重大的技术突破。2004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联合国内外权威机构发起了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发布了中国首个《中国母乳数据库》。通过对中国母乳的成分、功能等各方面的基础研究和认识,研发出一系列满足中国婴儿在不同生长时期营养需求的理想的奶粉。期间婴儿配方奶粉的研究资料涵盖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个产品,研究了中国东南西北7个不同区域的6000份母乳样本,以及收集了原始的母乳研究数据达20000多个。正是伊利长达8年的潜心研究,才将中国母乳研究整体水平提升到全新的高度。2011年推出的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结合了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对OPO结构脂的研究成果,是目前真正在营养成分结构上最大程度接近母乳的婴儿配方奶粉。

  本次调查可谓是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自04年开始与疾控中心合作建立数据库之后的又一次发力。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不仅长期致力于研发最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也力图为中国父母提供最专业、最适合中国宝宝的育婴知识,这也是我们“打造中国宝宝的专属营养“品牌理念的外在阐释。

  Q:伊利母婴研究中心一直在致力于科学母乳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除“中国婴幼儿体质大调查白皮书”之外,也曾经发布过获得业界高度重视的白皮书,那么2012年我们的研究方向是什么?

  A:自2004年开始,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就开始进行中国母乳研究,2011年金领冠珍护产品的成功研发和上市,是我们母乳研究最新成果的结晶;未来我们会将中国母乳研究做的更深入,将中国母乳研究推向更高的高度。同时,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将加强与海外研究机构的合作并在德国建立海外母乳研究分支机构,拉开“全球化科技发展战略”的序幕。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