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太因吵架抱满月孙女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08:3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邻居叹息:“不管是啥原因吵架生气,孩子太无辜了” 河南商报记者 田仲煜/摄 邻居叹息:“不管是啥原因吵架生气,孩子太无辜了” 河南商报记者 田仲煜/摄

  事发前邻居听到她家传出激烈争吵声,奶奶抱着她从15楼跳下,目睹惨景,孩子妈妈割腕幸被抢救过来

  河南商报记者 李肖肖

  那个刚刚出生32天的小女孩,在两天前的满月酒宴上刚接受过亲友祝福,就成了家人生气的牺牲品——奶奶抱着她从15楼跳下。

  落地时,她被摔在一边,小小的脸跟睡着一样。旁边一名男子不顾现场办案的民警,抱头蹲在她冰冷的身体旁,长久沉默。

  事情发生在昨日中午12时许,郑州市农业路与桐柏路交叉口。

  看门的师傅忙着把大门打开些,好让警车、消防车和急救车顺畅地进入这个院子。邻居们聚在楼下,叹息着刚刚发生的悲剧。

  据大家说,大概在上午11时40分,听到15楼住户家里传来剧烈的争吵声。这家住着5口人,一对夫妻和刚出生不久的女儿,还有男主人的父母。

  他们说,吵了一会儿后,就听到有人喊了一声:“救命啊,有人跳楼!”

  紧跟着,便是奶奶抱着小孙女从家里跳了下去,两个人落到了4楼的露台上。孩子落地的地方,和奶奶相隔有四五米远。

  看到这,孩子的妈妈割腕了。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先去看跳楼的人,发现已经不能抢救了,赶紧把孩子妈妈拉到了郑州市第四人民医院。

  现场已被警戒,远远地,只能看到孩子躺在地上。就在两天前,这家人还欢天喜地地给她办满月酒。她的出生无疑给家人带来了喜悦。因为不止一个人发现,孩子爸爸最近见谁都笑眯眯地打招呼,出事的前一天晚上也是。

  “不管是啥原因吵架生气,孩子太无辜了。咋能连累孩子。”邻居叹息,这个家算是毁了。

  幸好,到昨日下午,割腕的孩子母亲已经被抢救过来了。

  有知情人称,孩子的奶奶可能有抑郁症,但未能得到家人证实。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