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童生殖器疑被患精神病父咬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8:2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受伤男童目前住院治疗。新快报记者张国锋/摄受伤男童目前住院治疗。新快报记者张国锋/摄

  新快报讯 记者 张国锋 实习生 李月明 报道 昨日,一名五岁男童的生殖器被怀疑有精神病的父亲咬断,医生表示,如果再植手术成功,对小孩以后的生活影响程度就比较小。

  三人路上裸行未被干涉惨剧发生后保安施援手

  惨剧发生在昨日上午10时许,地点位于深圳沙井市民广场华一学校外的路面上。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有3名赤裸男女走在路面上,男子看起来有精神病,走路摇摇晃晃的。还有目击者称,3人当时的表现像是父亲与子女的关系,父亲看起来 有30多岁,小女孩用毯子包着,他们一直坐在人行道上。“然后那个爸爸就叫那个小(男)孩咬他的生殖器,小孩不敢咬,他就抱着小孩把他的生殖器给咬掉 了。”

  据目击者称,小孩的生殖器被咬掉后哇哇大叫,是附近的保安员上前把父亲拉开,并用纸巾包好小孩的生殖器,随后拨打了120和110电话。不久后急救车来到现场,医护人员把掉在地上的生殖器连同小孩一并接走,警车则把肇事的父亲带走。

  离断生殖器已妥善保存事件发生后无家属陪伴

  昨日中午,新快报记者在沙井人民医院急诊科急救室看到了事件中的小孩,看上去只有五岁左右的他,下体部分挡着一块渗着血迹的纱布。据医生介绍,小孩被咬断的生殖器已被妥善保存,但考虑到手术难度大,医院方面正在给他联系转院。

  记者在医院采访期间,始终不见小孩的任何家属出现。

  据悉,男童随后被转至北大深圳医院救治。在该院住院部8楼泌尿外科,小孩躺在病床上十分虚弱。护士说,小孩被送过来后,身边一直没有亲人陪伴。陪伴他的是医生和民警。民警试图问其一些家庭情况,但小孩只说了一句“以前见过妈妈”便再无其它。

  据北大深圳医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介绍,小孩阴茎离断,伤情很危急。

  警方通报

  离婚后带两个孩子嫌疑人疑患精神病

  昨日下午,深圳宝安警方对此事通报称,当天上午10时许,嫌疑人喻某(男,35岁,四川人,无业)在沙井上星四村租住的房子内将其儿子(5岁)的生殖器咬断,民警赶到现场将喻某控制,现其儿子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初步了解喻某已经离婚,独自带两个孩子(另有1个女孩,2岁半)。喻某自称,欠银行 2万多元,无力偿还。警方初步怀疑其有精神问题,已经送深圳康宁医院,女儿由其叔叔带回暂时抚养。

  专家观点

  深圳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徐万华认为

  心理影响或甚于生理影响

  就相关问题,新快报记者昨日致电深圳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徐万华进行咨询。

  徐万华介绍,就事件中该小孩的受伤情况而言,伤及部位包括生殖器的三部分即包皮、尿道和海绵体,属于最严重的状况。“需要做再植手术,通过显微外科进

  行手术后将离断的部位重接”,徐万华说,如果手术成功能够成活,对小孩以后的生活影响程度就比较小;但如果未能成活,那对于小孩以后的排尿包括成年发育两 方面会有影响。

  徐万华称,即便是成活了,如果尿道修复后出现狭窄的状况还需要多次治疗进行扩道,所需的费用并不少,“肯定不是一两万能够搞定的。”

  相对于小孩的生理影响,徐万华更担心这一事件给小孩造成的心理层面的影响。“这种事件的发生可能会给小孩造成心理阴影,对他以后的成长影响更大。”徐 万华还介绍,近4年,光是儿童医院接收的小孩阴茎外伤的病例就有160多例,这些病例大多伤势较轻,像这么严重的之前还没有。

  新快报记者在北大深圳医院的价目表上面看到,仅单阴茎栽植手术一项,费用就是1万块钱。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