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妇被送生育补贴疑遇电话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8:54  齐鲁网  

  齐鲁网3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济南师范小区有一位高女士,人家就在前不久顺利生了一个龙宝宝,接着就有一个人打电话给她,说她因为生了个男孩,要奖励她2800块钱的抚恤金。

  生完龙宝宝 陌生电话打电话送“生育补贴”

  家住济南的高女士,今年1月底顺利生下了一个男婴,就在她一心照顾孩子的时候,突然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这个人问她是不是生了一个男孩,说给生育补贴 2800。

  这发钱的事情可来不得马虎,在电话里对方就和高女士开始核对相关信息。可这信息越核对,越让高女士感到纳闷,“她连孩子什么时候生的都知道。”

  既然被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到了,那么这生育补贴款应该怎么领取呢?对方说需要提供银行卡卡号,但是高女士丝毫没有透露个人信息。

  新妈妈怀疑住院信息被泄露 拒绝提供银行卡号

  据高女士讲,对方是个操着南方口音的女士,之所以要把钱发给自己是因为自己生的是第一胎,正好又是个男孩,可这样的理由怎么都让高女士感到奇怪。高女士告诉记者,之所以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怀疑是自己的住院信息被别人给泄露了。

  为了了解更多的情况,高女士当着记者的面,拨打了对方的电话,但无法接通。记者几次试图联系对方,可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