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因目睹同屋被杀遭凶手猛刺40余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 11:22  信息时报  微博

  被告程某平昨在市中院受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魏徽徽 实习生 郭仲然) 去年6月,广州白云区机场路某出租屋一名孕妇因目击同屋被杀,遭凶手猛刺40多刀灭口。昨日上午,涉嫌杀死两人三命的被告程某平,在广州市中院受审。

  请求复合遭拒

  杀死女友及同屋

  现年42岁的程某平是四川人,小学文化。据指控,2011年6月,程某平因女友阿水(化名)坚持分手,遂产生劝说回心转意不成就将其杀害的念头。6月23日9时许,程某平携带一把弹簧刀来到阿水位于机场路的住处,劝说复合遭到拒绝,两人发生争执。程某平遂持刀连续捅刺阿水头面部、颈部及胸背部等。

  后经法医鉴定,阿水系被锐器刺伤全身共70余处,失血性休克死亡。为避免罪行败露,程某平向与阿水合租的小玉身上刺了40多刀,致其当场死亡。案发后程某平逃至重庆,同月28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曾为女友挪公款

  遭背叛欲同归于尽

  昨日在庭上,程某平供述称,他与阿水于2010年相识。当时,明知30岁左右的阿水已经有了老公、孩子,但两人还是发展为情人关系。两人拍拖的一年里,他为阿水花了十五六万元,还借钱给阿水的二姐,为了给钱让阿水开服装店,他还挪用了原公司4万余元。

  2011年5月,程某平从阿水工作的发廊老板娘处得知,阿水又认识了一名男子,对方常常开着车接送阿水上下班。不久,阿水就提出分手。程某平便要求阿水归还借给她二姐的5万元,被阿水以没钱为由拒绝。

  阿水的丈夫许先生昨日也到庭旁听,他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赔偿死亡赔偿金等共计63万余元。许先生称,案发前他和妻子已经分居快两年了,他和阿水有个6岁的儿子,案发前两人分居已经两年,但他称并不知道阿水在广州和多名男子有不正常的关系。

  案件背后

  孕妇当天正准备试婚纱

  据悉,无辜受牵连被害的孕妇小玉是湖南衡阳人,案发前小玉和未婚夫阿飞在白云区桂花岗租赁一个档口做皮具生意。小玉的母亲柏某告诉记者,阿飞与小玉是高中同学,两人拍拖8年,案发时小玉已经怀孕3个多月,正准备领证结婚。当天,小玉因怀孕身体不适,在家里休息,不料惨遭横祸。

  阿飞称,2011年4月他和小玉是因合租房子才认识的阿水。当时3人同时看中了机场路一套两房一厅,因为租金太贵,三人便决定合租。案发当天中午,阿飞打电话叫小玉拿婚纱礼服回去试穿,但电话一直没人接听,回家这才发现小玉倒在血泊中。

  阿飞称,合租期间,他曾经看见阿水带3名不同的男子回来过夜。当时也有些后悔与其合租。

  小玉的家属要求程某平赔偿丧葬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人民币120万元。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