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童坐母亲自行车被陌生男扎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8:52  新京报  微博

  

昨日,儿童医院急诊室,妈妈一直抱着受伤的3岁的孩子。昨日下午,母子俩经过草桥附近时,孩子被陌生男子扎伤。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昨日,儿童医院急诊室,妈妈一直抱着受伤的3岁的孩子。昨日下午,母子俩经过草桥附近时,孩子被陌生男子扎伤。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本报讯 (记者许路阳 刘珍妮 张玉学)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丰台区嘉园二里东门附近,一对骑车母子被一名男子袭击,车上的3岁男童被扎伤,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丰台警方称,嫌疑人已被控制,行凶原因正在调查中。

  骑车赶路遭男子袭击

  昨日下午4时40分,儿童医院住院楼4层抢救室外,壮壮(化名)的母亲双手紧紧攥着儿子的棕色外套,哭成了泪人。

  丈夫孙先生陪在身旁安慰妻子,昨日下午事发时,他并未在场。

  据了解,昨日下午母亲带着壮壮,沿草桥市场由南向北骑行,突然冲岀一名男子抓住自行车把,“我问他干什么,还以为是抢包呢。”壮壮母亲说,男子20多岁,随即持刀扎向孩子的后背。

  救援人员称,陌生男子扎了壮壮多刀,孩子伤及后背及右侧腋下。

  多名路人帮助遇袭母子

  壮壮的奶奶转述,事发后陌生男子逃离,孩子的母亲顾不得追赶,将自行车也丢在原地,抱着壮壮赶往附近两三百米的丰台区妇幼保健院。

  救援人员称,因为丰台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疗条件无法救治,孩子母亲拨打120求救,随后,孩子被送至儿童医院抢救。

  壮壮的奶奶介绍,事发后,附近的路人纷纷帮忙,其中一名男子帮忙抱着壮壮去医院,一名老头守着现场的自行车,等着家人去取。

  父母称不认识陌生男子

  昨日下午5时,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将壮壮抱出抢救室,一看到父母,壮壮就哭着呼唤“爸爸妈妈”。

  据医生介绍,孩子的身上共有6处伤口,其中主要伤及胸背部和腋下,但肺部未见损伤,目前伤口均已缝合,无生命危险,但需要输液3天,留院观察一晚。

  昨日,丰台警方称,目前已将嫌疑人控制,伤人原因正在调查中。壮壮父母均表示,不认识行凶的男子,更不知道其为何对孩子下手。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