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童答不上问题老师踢伤其下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08:37  央视网  
内裤上的血迹。内裤上的血迹。
 ABC外语培训学校 ABC外语培训学校

  CNTV消息 (记者 李文学 报道)上课回答不出问题,5岁女童竟被女老师一脚踢倒在地,外阴破裂。这是3月30日发生在哈尔滨ABC外语培训学校的一幕。4月5日,记者进行采访时遭到校方拒绝,负责人只是称正在与女童家长协商解决此事,而施暴老师则被行政拘留15日。

  被踢伤的5岁女童名叫瑶瑶,见到记者时眼神中有一丝恐惧,直到听父亲说不是老师时才敢开口。瑶瑶说,那天头午最后一节课上,管老师提问她一道关于红和白的问题,她没答上,穿着皮鞋的管老师一脚踢在了她小肚子上,她一下倒在地上,当时疼哭了。后来老师让她自己爬起来,到门外面罚站。中午的时候,老师也没让她跟其他同学一起吃饭,其他人吃完后她才吃上饭。事情虽然过去了好几天,瑶瑶称“现在还疼”,老师以前也打过人,“用手打脸”。

  瑶瑶家在五常市,跟着打工的父母来到哈尔滨市。瑶瑶的父亲王文有说,他一直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的一个早市卖菜,离哈尔滨ABC外语培训学校比较近。去年9月份,他在这里给瑶瑶报了外语班。

  “孩子给踢成那样了,老师也没通知我们。”王文有回忆起那天的事时十分气愤,他下午4点钟把孩子接回住外,孩子6点钟上厕所时哭着喊疼,“她妈进去一看,孩子的裤头上全是血,下面又红又肿,一问才知道是被老师踢的。”

  当时王文有虽然很生气,但仍怕冤枉老师,就到瑶瑶的同学家去问,这才证实了孩子的说法。当天晚上,王文有夫妇就急忙带着瑶瑶到医院看病,诊断得知孩子外阴破裂,于是赶紧报了警。

  4月5日,记者前去哈尔滨ABC外语培训学校采访时,遭到负责人潘伟宁的拒绝。她只是表示,班级里没有监控设施,平时管理很严,发生这种事,老师一定会被开除,目前正在与孩子家长协商解决此事。

  学校的园长徐芳称,管老师今年25岁,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她太较真儿了,孩子学不会明天再学呗,这样做实在是不应该。”

  目前,当事老师管亚飞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瑶瑶仍在住院治疗中。“现在孩子晚上还做恶梦,喊着别打她。”瑶瑶的奶奶说。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