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雇主爆保姆窥私引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08: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保姆在翻阅雇主的笔记本。保姆在翻阅雇主的笔记本。

  昨日,妈妈网官方微博转发网友“s师奶”发帖称,日前,该网友带孩子去香港游玩,回家后打开家中监控录像(安装在客厅和雇主自己的卧室),发现外表老实善良的保姆趁着雇主不在家,进入雇主卧室,从书桌上拿起多本雇主的笔记本翻阅,还翻看雇主的相片等私人物品。

  对于“s师奶”的爆料,很多网友纷纷表态。“静猪”就表示:“我们真金白银出钱请人,不是请她回来享受的!就算我自己父母翻我的东西,我都不高兴,何况是一个外人?”

  也有网友为保姆“申冤”,“生菜和鱼”就说:“保姆固然有翻看主人东西的不道德行为,但是没有触犯法律啊。倒是好心提醒楼主一句:不知道你有没有和保姆说明家里装有摄像头,取得她同意之后才拍呢?不然很可能会被保姆起诉侵犯隐私权哦。”(薛琰整理)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