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一女性怀九胞胎将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09: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综合媒体27日报道,墨西哥一名女性佩雷斯通过人工受精怀孕,竟然怀上了九胞胎,如果她能顺利分娩,将打破世界纪录。

美国加州女性苏莱曼生下八胞胎美国加州女性苏莱曼生下八胞胎

  据报道,佩雷斯的九胞胎为三男六女,预产期为今年5月20日。佩雷斯表示,目前还没有想过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字,只是希望生产过程能顺利。佩雷斯现在已住进医院。

  2009年,美国加州女性苏莱曼生下8胞胎后震惊世界。不过在3年后,由于没有固定工作,苏莱曼只得依靠联邦政府为低收入人群发放的食品券生活。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