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遭家暴选择流产丈夫得知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8: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袁黎 实习生陈姣)婚前恩爱缱绻,婚后丈夫性情大变。妻子怀孕两个月时,还遭丈夫推搡,致肩膀受伤。伤心的妻子选择打掉孩子,起诉离婚。而当丈夫得知妻子流产后,称自己生育权受害,要索赔。记者昨日得知,经武昌区法院调解,男方没再提索赔,目前两人的离婚案还在审理中。

  2010年8月,24岁的小秦经人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大一岁的男子小李。小秦父亲早逝,一直与母亲相依为命,与小李认识后,家中换灯泡买水买米重活都被他包下了,这让小秦十分感动,半年后,两人便领证结婚。谁料,婚后一同生活,小李缺点逐渐暴露,常常为了琐事与小秦吵闹,动不动便砸东西发脾气。去年12月底,小秦已怀孕两个月,两人又吵了起来,期间小李将餐桌砸烂,争吵中还两次将小秦推倒在地,致其肩膀受伤。

  次日,灰心不已的小秦到医院做了流产,随后起诉离婚。然而,当小李得知孩子流产后,勃然大怒,怪小秦未经他同意擅自流产,上周开庭时,小李提出自己的生育权受损,要小秦赔偿,但遭到法院当庭驳回。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