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假日儿童节暨上海国际儿童启智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21:43  新浪育儿  

  时间:2012年10月3-6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活动主题:最新的开慧启智情报,最直接的快乐教育体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东浩会展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亲子

  活动咨询

  上海东浩会展活动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国展路1099号

  电话:021-20893663/20893673

  传真:021-20893688

  邮箱:lily@shexpocenter.com

  ada@shexpocenter.com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盛泽路8号16楼

  电话:+86-21-63288899-150

  传真:+86-21-63749188

  邮箱:maggie@chinamie.com

  活动介绍

  非凡展示空间,创造无限可能

  上海世博展览馆比邻中国国家馆,位于浦东世博园一轴四馆核心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是一座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国际性展览场地,世博会后续利用定位为打造上海21实际标志性市场公共活动中心。

  欢乐黄金周,天天儿童节!

  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亲子体验,这将是一个集教育,玩乐,购物于一体的“国庆家庭荟”。2012年10月3--6日由上海东浩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2假日儿童节”将在上海世博展馆隆重开幕,旨在为儿童的智慧发展,搭建自由,快乐,健康成长的桥梁。

  “全家一起来”参观计划

  与2012假日儿童节同期还将举办2012上海国庆车展以及星尚生活展,届时您可与您的宝贝体验移动酷贝拉迷你城,乐高活动中心的游戏,天才宝贝,小小地球,东方爱婴,瑞思英语,艺术宝贝等早教机构的互动课程还可观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奔驰,宝马等最新车型,尽享华美品质生活。

  活动规划

  儿童启智区:早教机构/学前教育机构、语言培训中心、音乐/艺术类启蒙培训、家庭/亲子活动中心、影视、图书、启智类玩具等

  儿童用品区:童床、童车、儿童家具、童装、童鞋及配饰、床上用品、儿童摄影等

  儿童安全服务区:汽车安全座椅、儿童安全防控设备、儿童保险、育儿基金等金融产品

  参与费用

  一、室内

  光地(36㎡起租) RMB800/㎡

  标准展位 RMB8000/9㎡

  高级标摊(18㎡起租) RMB10000/9㎡

  注:

  1)标准展位配置:每9㎡展位提供地毯满铺、2把座椅、1个咨询桌、2盏射灯、中英文楣板(不含公司Logo)、一个220V·5Amp插座、一个废纸篓。

  2)高级标摊配置:每9㎡展位提供地毯满铺、4把座椅、1个咨询桌、1个洽谈圆桌、2盏射灯、中英文楣板(含公司Logo)、一个220V·5Amp插座、一个废纸篓。

  二、室外

  光地(100㎡起) RMB500/㎡

  三、价格优惠政策

  于2012年6月30日前确认展位并签订参展合同的展商可享受九折优惠。

  其他注意事项:

  1.付款流程:《参展合同》签订后,承办单位将向参展方寄发付款通知。参展方需按付款通知的要求,于7个工作日内交付展位费的50%;剩余的50%余款请于展前一个月内,即2012年8月31日前付清。

  2.光地参展商:所有的设计、搭建、清理工作由参展商自行完成,需交纳场地管理费、清场押金,申请电箱,不可搭建双层展位,可吊点,展位限高6米。

  四、赞助费用

  赞助费用另议,欢迎来电咨询。

  同期活动

  2012上海国庆车展

  2012上海星尚生活展

  现场配套活动

  长卷徒手画,幼儿爵士舞,波波比故事会,儿童画品拍卖会,少儿沪语比赛,儿童早教小课堂、小模特走秀、儿童安全意识小讲座、儿童亲子出游计划等。

  同期举办:

  宣传推广渠道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360度全方位合作(星尚频道,哈哈少儿频道等)

  第一财经频道、外语频道ICS、东方卫视

  新浪网,爱早教,中国婴童网,摇篮网,优童网,育儿网,上海学前教育网,上海早教网,《父母世界》、《母子健康》、《妈咪宝贝》、《恩比育儿》、《父母必读》

  观众组织渠道

  1)幼儿园发放赠票

  2)街道办事处发放赠票

  3)专业团队组织儿童娱乐教育企业参观

  4)儿童相关协会和基金会

  5)通过大众媒体大力宣传展会

  6)人气商场合作宣传

  7)新式网络宣传:微博互动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