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令营随团教师猥亵3名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8: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何欣)三个不满十岁的女孩在参加夏令营的过程中,遭随团老师猥亵。近日,这位中年教师被房山检察院提起公诉,房山法院受理了此案。

  2011年7月,王女士把10岁的女儿送到顺义区某培训学校组织的夏令营。开营几天后,培训学校组织孩子们去房山区某旅游景点参观,当晚安排孩子们住在景点附近的某会议中心。王女士的女儿和另外两个同龄小伙伴被安排同住一个房间,三十来岁的随团老师秦某则住在隔壁。谁料这个在同事眼中为人和善的秦某,在凌晨两点趁孩子熟睡之际,悄悄侵入女孩房间,对三个孩子实施猥亵。夏令营结束后,王女士的孩子忍不住把这噩梦般的经历告诉妈妈,王女士赶紧报警。秦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