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旅行团》六一登​陆工体 与孩子们共度​魔幻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10:17  新浪育儿  

  中国首部亲子魔术剧《魔法旅行团》(微博)在去年首演获得热烈的反响和好评之后,在今年五月再次出发,启动全国巡演,并且将于六一儿童节登陆工人体育馆,让北京的小朋友们感受魔法世界的精彩与神奇。

  《魔法旅行团》开创了中国儿童剧的先河,将神奇的魔术和童话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将孩子们感兴趣的一些好玩、神奇、有意思的包袱转化成魔术,巧妙的融入到剧情当中,让孩子们不但可以参与到有趣好玩的故事中,还可以欣赏到奇妙又引人入胜的魔术表演,整个观剧过程是一个别开生面又惊喜不断的奇幻体验。

  王禹(微博)领衔主演,让魔术可以很儿童

  该剧由国际魔术家协会终身会员、青年魔术师王禹领衔主演,中国魔术界至高荣誉“金菊奖”金奖得主曲蕾倾力加盟。主演魔术师王禹从小就开始研习魔术,获得国内外无数个奖项,担任过央视等各大节目的表演嘉宾,为宋祖英、周杰伦等艺人担任演出魔术设计。他从小就喜欢魔术,想要把魔术中神奇、快乐的感受传递给孩子们,于是费尽心思研究出专门为小孩子做的一个属于他们的魔术节目,希望通过他们走进剧场来感受魔术带来的魔法、魔力。通过一年的努力,精心雕琢,终于诞生了这样一套专为孩子们而做的魔术大餐。

  故事很精彩,舞台很魔幻

  《魔法旅行团》讲述的是在一个充满欢乐的魔力谷里,住着三位神奇的魔法师,他们用魔法为大家带来欢乐。有一天年轻气盛的禹神王子中了黑翼魔王的圈套,魔力谷陷入危机。于是三位魔法师踏上了拯救魔力谷的旅程。充满童心童趣的素材,同时引入好莱坞式的故事架构,将“团结友爱、勇敢担当、智慧善良”等极富教育意义的积极信仰通过魔术剧的形式传递给小朋友们,在体验魔术的快乐的同时,也能影射成长的点点滴滴。

  为了呈现完美的舞台效果,制作团队专门邀请了颇有舞台设计经验的团队精心制作了美轮美奂的舞台场景,灯光音响也由国内顶级团队打造,各个角色的造型设计也特意聘请到了常年负责央视动画形象设计的专家加盟,人物造型上充分考虑了少年儿童的偏爱,时尚清新又不失调皮可爱,帅气的“禹神王子”,宛如童话女主角般的美丽“小花仙”,搞怪的“老树爷爷”等,均受到小朋友们的极大欢迎。剧中角色的服装也全部都由专业设计师手工制作,仅服装造型就花费了数十万,制作水准“堪比迪士尼舞台剧”。

  台上台下共同参与,人人都是魔法师

  现在的儿童剧大多家长和小朋友们坐着观看舞台上的表演,很难让孩子们真正参与和融入到故事当中去。在这次演出中,演员们将会使尽浑身解数,带着在场的小朋友们一起变魔术,让所有人都成为演出的一分子,也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到魔术的神奇之处。不仅如此,家长也将参与其中与孩子进行亲子互动,通过与孩子的共同努力变出礼物,完成魔法之旅,并借此让小朋友从剧中受到启发,学到知识,继续对世界保持一颗好奇心。每一场演出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呼和笑声,都是孩子们和魔术快乐嬉戏的嘉年华。

  许多观看后的家长都表示非常过瘾,“从头笑到尾”,“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欢乐魔法剧”,非常值得一看。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更多关键字: 魔法旅行团  魔术师王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