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专家问答iPhone版移动客户端介绍

2012年06月29日10:45  新浪育儿

  亲爱的爸爸妈妈、宝宝家长:

    “育儿专家问答”是新浪育儿频道(新浪亲子中心)推出的第一款iPhone版移动客户端产品!在iPhone手机App Store或苹果应用商店iTunes Store中搜索关键字:“育儿专家问答”,可免费下载。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u-er-zhuan-jia-wen-da/id536526254?mt=8

育儿专家问答:IPhone手机APP下载示例育儿专家问答:IPhone手机APP Store下载示例

  简介:

  “育儿专家问答”是新浪育儿频道为宝宝家长们悉心打造的精品专家问答产品。邀请儿科、妇科、产科、教育、阅读、心理、早教等领域知名专家,每日在线解答家长们的问题。家长们可以通过微博账号登录,随时随地向专家提问,方便快捷地获得专业育儿知识。新浪育儿专家问答,您的育儿好助手!

  特色功能:

  权威专家:邀请鲍秀兰(微博)、陈禾(微博)、张思莱(微博)、崔玉涛(微博)、林怡(微博)等知名专家在线答疑。

  众多领域:涵盖儿科、妇科、产科、教育、阅读、心理、早教……

  每天在线:每天3到6位专家在线,在线时间段内提问,回答率高。

  个性化定制:可设置预产期或宝宝生日、性别,提问时自动提取个性信息,提问更方便,专家回答更有依据。

推荐专家界面推荐专家界面
专家全部问答界面专家全部问答界面
专家团界面专家团界面
搜索界面
搜索界面

个人设置界面个人设置界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