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侣生下孩子卖得2.5万元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 08:27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萧山一对父母竟将亲生女儿卖给别人,换了25000元。最终,母亲难忍思念,催促男友要回女儿。男友不肯,母亲报了警。昨天,萧山区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这对情侣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起诉。  

  轻率同居 轻率生下孩子  

  法庭上,母亲小玲和父亲王强一起站在被告席上。小玲很秀气,扎着马尾,说话很轻。

  王强身材瘦小,看上去比小玲还要矮上一截。他耷拉着脑袋,精神很不好,频频回头看旁听席,那里坐着他的奶奶,不停抹眼泪。

  小玲今年22岁,江西人,中专毕业。2009年5月,小玲网聊认识了在萧山打工的王强,他28岁。两人坠入爱河。小玲觉得王强是个温柔可靠的男人。

  当年年底,小玲不顾家人反对,辞去工作,来萧山找王强一起生活。

  “到了他家,我才知道他竟有个6岁大的儿子,是跟前女友生的。可他是我第一个男人,我又不愿意出去工作,而他会打工养我。”小玲于是跟了他。去年10月,她有了5个月身孕。

  “我妈让王强出5万元聘礼娶我,再把孩子生下来,可是王强说没钱,要我回萧山打掉。还说结不结婚无所谓。”小玲抽泣着说。

  小玲回萧山后,王强果然带她去医院引产,可医院说没有相关证明不能做手术。两人只好商议着,先把孩子生下来,然后再送人,换点钱。

  今年1月21日早上7点,小玲在萧山第四人民医院生下一名4斤半重的女婴,王强告诉她已经联系好“买主”,价格是2.5万。

  母亲思念难忍报了警

  出院后不久,王强带着两个女人上门来抱小孩。“我起床抱着孩子,跟他们一起走到门口。王强从我怀中抱走孩子,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小玲又激动起来。

  孩子被抱走后,小玲说,自己每分每秒都在想念她,第二天,她就缠着王强把孩子抱回来。

  2月9日,王强给了小玲一张银行卡。“他们检查过孩子,说身体没问题,一共给了我们1.5万,卡里1万元给你,另外的5000元我拿去付医药费和还债了。”王强说。

  日子一天天过去,小玲对孩子的思念越来越强烈,王强告诉她,买主的电话号码弄丢了,孩子是找不回来了。

  2月22日,小玲又吵着要王强去要回孩子,王强无动于衷,还说:“你去报警好了,大不了进去坐几年牢。”

  小玲怒了,报警。

  母亲打算把孩子带回老家

  王强被抓,小玲被取保候审。

  法庭上,王强说,是同事帮他找的“买家”。其实拿到的是2.5万元现金。

  王强写了张收条,还补给买家一张手写的领养“合同”。

  法院没有当庭宣判。

  目前,两人的女儿被警方找回,寄养在王强家。

  小玲说,她现在找了份工作,每隔一天,就会乘公交去看女儿。

  “孩子总算回到我身边了,她很健康,每次看到我就很开心。我跟家里商量过了,决定带回老家去养。”小玲最后说。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科健衰败8年后开始拍卖资产还债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