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小孩疑被幼儿园教师缝包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 08:1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前天上午,家住连云港市连云区墟沟街道滨海社区的周女士向媒体投诉称,自己年仅3岁的侄子瑞瑞在幼儿园被老师用针缝了包皮。家人给孩子洗澡时发现了情况,随后将孩子带到医院进行了处理并报案。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瑞瑞的爷爷介绍,孙子的包皮被缝发生在19日,当天早上被送去幼儿园时还是好好的,下午4点多自己去接的瑞瑞,一直没发现什么异常,直到回到家,瑞瑞的 奶奶在给他把小便的时候,才发现有点问题。“孩子尿尿的时候说小鸡鸡有点疼,他奶奶看到小鸡鸡的前头有一根白线,以为是衣服上留下的线头就没在意,直到晚 上10点多在给瑞瑞洗澡的时候,奶奶见他小鸡鸡上的线还在并且无法弄下来,这才仔细地看了一下,发现线是穿在肉里然后又扎起来的。”

  19日晚上11点,瑞瑞被家人紧急送到了医院,医生经过诊断证实,瑞瑞的包皮确实系针线所缝。

  在奶奶的询问下,瑞瑞开始说是爷爷,后来才说是幼儿园的王老师干的,并称是王老师让他说是爷爷弄的。

  前天下午5点多,幼儿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孩子所说的王老师是幼儿园一名非常优秀的老教师,今年已经50岁了,下半年就要退休了,她不可能干出伤害孩子的事情。园方认为这件事是瑞瑞的家人在故意诬陷幼儿园,“家长不能恶意将没有事实依据的事情用来诋毁和诽谤我们。”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