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女童遭堂兄性侵致子宫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08:58  大江网  

  4岁,本该是和同龄伙伴嬉戏欢闹的无忧年纪。然而,对于上饶女童小芳(化名)来说,却充满疼痛与恐惧。3月中旬,小芳被17岁的堂哥小亮(化 名)带到家中,遭到堂哥施暴强奸,导致子宫受损并引发了外阴炎和尿路感染。事发后,小芳一直在接受住院治疗,但是病情却不见好转。几个月的治疗已经花去了 2万余元的治疗费用,后续治疗需要的费用,让这个本就贫困的家庭已经无力支付,目前只能四处借钱。

  4岁幼女被17岁堂兄性侵

  25日,记者在省城的一家医院里见到了消瘦的小芳。据了解,小芳是广丰县排山镇塘上村人,本来打算过完这个暑假就上幼儿园的,但是没想到在今年3月小芳因为被堂兄性侵,常常肚子痛,并且感染了这个年龄的孩童本不该有的妇科疾病。目前她的姑姑和父亲轮流在医院进行照顾。

  据小芳的姑姑称,事发当天,小亮把小芳带回家后,就关上了房门,并吓唬小芳说“外面有老虎,地上有老鼠”,把小芳骗上了床。为了防止小芳大叫惊动邻居,小亮还用裤子塞住了她的嘴,同时还用被子压住了她的头,随后便开始对小芳施暴。

  “当时下面感觉被刀子割了一样,很痛也流了很多的血。”姑姑转述小芳的话说,离开的时候,小芳被床上和地上的血吓坏了。事后,堂哥还吓唬小芳说:“出了那么多的血,一定不能跟你奶奶说,不然她会打你的!”

  女童需长期治疗却家庭贫困

  据了解,小芳的父亲是建筑工人,长年不在家,而母亲又患有精神病,所以小芳从小就被寄养在婶婶家中。但由于今年婶婶工作开始变得繁忙,小芳便回到村里,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

  小芳的姑姑告诉记者,自从遭到性侵后,小芳晚上起来上了十几趟厕所,每一次都会带出很多的血。但小芳奶奶由于年纪大了眼睛不好使,爷爷又卧病在 床,所以家里也就没太在意。一个星期后,小芳的下体由于发炎有异味,家人才开始注意到。经询问,才知道发生了此事。随后家人报警。

  因炎症反复发作需长期治疗,在当地医院治疗未果后,7月14日,家人将小芳带到省城治疗,目前已花去了两万多元医疗费。由于家庭贫困,家人无力承担后续治疗费用,无奈之下只能提前办理了出院。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27日,记者经过多番打听,终于联系上了小亮的父亲,他说他目前正在上海打工,儿子的行为他感到很难过,也觉得非常愧对小芳一家。因自己长期在 外打工,平常对儿子缺乏教育,没想到叛逆的儿子会做出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目前他已经把所有的积蓄都给了小芳治疗,儿子小亮已经被公安部门拘留。

  在小芳的悲剧事件中,记者了解到,她与堂兄都是农村留守儿童,父母常年都不在身边,缺乏周全的照顾以及教育。专家呼吁对农村留守女童多一些关爱,特别对她们的身心保护应该引起家长的更多重视。

  文/记者 章娜 实习生 黎鹏 袁桂麟 黄琛琛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迟暮岁月:江青晚年骚动的监狱生涯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英国谷仓内发现疑似慈禧所用鱼缸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