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8日 23:12  新浪育儿  

  “情浓于血、快乐分享”

  2012年10月2日,由北京市朝阳区绿化局主办,北京朝阳区红领巾公园、北京天际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快乐成双、欢聚北京”为主题的第九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在红领巾公园如期开幕。

  北京双胞胎文化节是每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在朝阳区红领巾公园举办的一个以双胞胎为主题的特色公园文化庆典活动,也是极富北京特色的首都文化品牌活动。自2004年开办第一届以来,每年都能够吸引全国各地乃至国外的一些双胞胎朋友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双胞胎文化节的举办,不仅让社会更加了解和关注双胞胎这个特殊群体,而且也因为其国庆黄金周中的特有性质,在弘扬爱国主义、传承民族文化、倡导北京精神等方面做出极大的贡献,引起了政府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

  今年,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将迎来其第九岁的生日。在过去成功举办过的八届活动中,每届都有500对以上的双胞胎积极参与,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了双胞胎的广泛喜爱。双胞胎星光大道、双胞胎彩妆巡游、双胞胎才艺展示以及双胞胎益智游戏等经典活动,不仅吸引了双胞胎的积极参与,也赢得了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朝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的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已经成为在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影响颇为广泛的公园文化节。

  第九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再保留往届经典活动内容的基础之上,将本着突破创新、和谐共举、丰富多彩的理念,引进商业策划及运作模式,在以往成功的基础上增添更新的文化元素和时尚内容,力争形成文化搭台、时尚呈现、商机浓重、繁荣向上的新形式公园文化的新突破。

  “情浓于血、快乐分享”是本届双胞胎的活动主题,组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需要资助和援救的贫穷及特困双胞胎,号召有条件及有爱心的双胞胎对其进行各种关注和关爱,以彰显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及社会公益爱心。同时,本届双胞胎节在无论在活动内容、策划编排、表现形式及参与互动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与设计,力求为双胞胎朋友们打造一个更加亲切、更加热情、更加欢乐的盛大派对。

  此外,文化节组委会特地邀请包括优秀知名品牌的商业厂家、专业表演团队、老北京民间艺人等为本届双胞胎节提供丰富的商业信息及艺术表现,为国庆黄金周内的节日盛会带来更多的精彩。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及海外的500对以上的双胞胎前来参加了本次双胞胎文化节,他们将在各类活动中展示出的自我风采、精炼才艺及极具特色的双胞胎情结,为首都的国庆假日增添一处亮丽的风景。

  为打造一个全新的双胞胎文化节形式,自本月初起本次双胞胎文化节会在得到了新浪网亲子中心及新浪微博的合作支持下,网络线上宣传推广活动已经全面展开。网络评选、网络报名是线上活动的主线,组委会将结合网络投票、现场互动、专家评选等多重方式,评选出今年双胞胎文化节的各大奖项。线下活动将以才艺表演、公益互助、大型互动、游园活动为主,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及游戏的环节的设计策划,来提高文化节活动现场的参与性和趣味性,让双胞胎朋友及国庆游客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国庆假日。

  我们相信由北京朝阳区红领巾公园和北京天际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及精心策划之下,第九届北京双胞胎文化节必将为首都人民和来自各地的双胞胎朋友们呈献出一场丰盛的国庆节饕餮盛宴。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云南彝良地震遇难人数升至80人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5-0胜 新星进球德国3-0胜
  • 娱乐12人散布淫魔门不雅照被捕 富少表情痛苦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点评《好声音》那英组选手 彝良地震专题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七成人答错的急救测试 最舒服的避孕排行
  • 女性跟《北京青年》学穿衣 将时尚进行到底
  • 尚品盘点十大最没用酒器 教你挑选澳洲海鲜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4亿多《松柏高立图》卖家称没收到1分钱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