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拐卖女童正在交易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09:00  市场星报  

  星报讯 近日,阜南县一岁半的小女孩阳阳(化名)被一身怀六甲的人贩子拐走。之后,因阳阳的几声哭闹,人贩子便对这个可怜的孩子又打又骂,致使阳阳被解救出来后身上已伤痕累累。9月4日,犯罪嫌疑人连同欲购买阳阳的3名女子被抓获。

  惊吓:干完活回房孩子不见了

  8月31日上午,六旬老人刘某来到阜南县公安局城关责任区刑警队报案称,她的孩子被人偷走了!

  据老人描述,她平时在阜南县人民医院打扫卫生,一年前收养了一名被遗弃的女童,现在已经一岁半了。虽然有三个孩子,而且早就抱上了孙子,但老人对这个收养的孩子依然视如己出。

  当天早上,老人打扫完卫生后回到房间,却不见了孩子的身影。

  老人一下慌了神,找遍整个医院也不见踪影,在医生、护士的提醒下,老人慌忙前来报案。

  调查:被一身怀六甲妇女抱走

  根据老人的叙述,民警判断这可能是一起拐卖儿童案。

  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某某。

  经进一步查明,8月31日凌晨5点多,身怀六甲的刘某某趁着大家熟睡,将小女孩抱离医院,出了医院之后乘坐一辆三轮车迅速离开。

  通过仔细侦查,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刘某某抱着孩子从阜南长途汽车站坐车去了阜阳。阜南警方随即与阜阳市各区分局联系,通报案情,请求协助调查。

  9月4日,在阜阳市开发区分局的大力支持下,警方一举将正在进行交易的嫌疑人刘某某及其男友马某某,连同欲购买小女孩的3名女子抓获。

  愤怒:女童几声哭闹惹来痛打

  老人闻讯坚持去阜阳,远远看到小女孩时,老人一眼就认出了这个跟自己生活了一年多的可怜孩子。受到惊吓的小女孩看到老人后迟疑了一下,一头扎进老人怀里。

  据民警透露,小女孩被解救出来时,已是伤痕累累。已经有了一个五岁孩子并且再次怀孕的刘某某,居然因小女孩的几声哭闹,便对这个可怜的孩子又打又骂。

  嫌疑人刘某某、马某某对实施拐卖小女孩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马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刘某某因怀有身孕,被监视居住。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刘恺威反悔:说结婚是玩笑 杨幂嫁梦成空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令日军胆颤十大名将(图) 日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953年茅台拍出53万 野山参叫价千万元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