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青少年优秀卡通漫画竞赛教师获奖作品(图)

2012年09月18日14:30  新浪育儿

图为:《童真柯梦》(电脑绘画) 陈晓旭老师作 河南省林州市林淇镇一中图为:《童真柯梦》(电脑绘画) 陈晓旭老师作 河南省林州市临淇镇一中

  在作者儿时记忆里,兔子是温雅的小精灵,每日有大把的时间半眯着眼睛与伴侣相依偎一起咀嚼身边的菜叶,惬意温情,不孤单,无争斗,于是幻想自己可以如它们般恬美……还好,梦中醒来后并不都是梦,至少可以满怀那份美好,执着于自己的幸福。

  作者陈晓旭是一位年轻的中学教师,2010年首次接触到数码插画,从此对电脑绘画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认为,电脑绘画比手绘方便,从网上下载多种效果的笔刷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分图层修改起来也十分方便,于是电脑绘画成为了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