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上最好的奶爸微博走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09:02  新浪娱乐  微博
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新浪娱乐讯 毕业于摄影系却成为了律师的美国人Dave Engledow拍摄了一组标题为“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幽默系列,照片把他描绘成一个心烦意乱的,不称职的父亲,缺乏基本的生活技能,让他的女儿进入各种恶作剧。这组照片近日在网络上走红,照片中巧妙的布景也让姚晨[微博]也大赞这位“重口味的老爸”。

  与女儿Alice Bee的生活成了Dave Engledow拍摄的最大灵感来源,这位毕业于知名大学摄影系的美国人并没有选择走上职业摄影师的道路,反而成为了一名律师。但是自从妻子怀孕并且诞下 可爱的女儿后,Engledow说自己现在拍摄的照片比以前10年加起来的还多。

  除了巧妙地布置场景,尽力引出女儿的搞怪表情,Dave Engledow在这组作品的后期制作上采用了HDR,让图像有了3D的效果,人物表情和动作都为生动立体。Dave Engledow也成功塑造了一个有时候卖萌有时候手忙脚乱,让人又气又觉得可爱的超级奶爸形象。

  照片中Dave Engledow这个奶爸有时会让女儿处身于明火、飓风等危险处境中,其实这些均为后期合成的场景。拍摄初期,他便给自己制定了以下三条准则:明火不能接 近女儿,烟火不能接近女儿,明火不能接近烟火 ,所以照片中的烟火等图像均为后期合成制作。这组照片中有一张名为“飓风艾琳和Alice Bee实在不相称”,虽然飓风无一例外地为后期制作,但Engledow认为女儿几乎达到恐怖片一般的表情太出色了。(七仔)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11岁女孩遭老师猥亵患抑郁症想自杀
  • 健康出行必学急救知识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新邮价格下跌 苏富比内地首拍惹争议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