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车行驶中女童坠亡老师称其擅开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08:55  晶报  微博
萌萌就是在这辆校车上坠下身亡。 萌萌就是在这辆校车上坠下身亡。
女儿已去,空留这带血的书包。 女儿已去,空留这带血的书包。

  昨日下午4时10分许,在福田东方幼儿园读小班的3岁萌萌(化名)乘坐校车回家,当校车行至华新路由西往东方向市话大厦附近时,校车车门突然打 开,萌萌从车上摔下,因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最终不治身亡。对于萌萌的死因,跟车老师称,萌萌系自己打开车门,摔下受伤。而家长怀疑,萌萌头部是被车门夹 伤或摔下车遭车碾。目前,交警对此事正在进行调查。

  校车行驶中女童坠亡

  昨晚8时30分,记者赶到福田交警大队见到了死者的家属。萌萌的父亲温先生万分悲痛地抱着女儿带血的书包,站在出事的校车旁边。“女儿刚刚过完 3岁生日,怎么说走就走了!”温先生介绍,萌萌9月26日刚刚过完了3岁生日,目前在福田东方幼儿园读小班,平时孩子放学后都是乘坐幼儿园的校车。

  温先生告诉记者,下午他的妻子突然接到学校老师的电话称女儿出事了,目前正在市二医院抢救。他与妻子立即赶到医院,眼前的一切让他们惊呆了。 “当时我看到女儿的头部受伤,左脸严重变形,鼻子和耳朵已经血肉模糊。”温先生称,据医生介绍,女儿于16时28分送到医院后,经抢救不到两分钟便停止了 呼吸。“目前,老婆一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现在仍在医院守护着女儿。”温先生说。

  司机:当时车速并不快

  记者从福田交警大队看到,涉事的是深圳市福田区东方幼儿园校车,核载12人。据司机沈先生介绍,他刚到东方幼儿园开校车才一个多月,相关证件齐 全。事发于昨日16时10左右,当车行至市话大厦路段时,刚刚下了第一拨学生,车上就剩下五六名学生,车子刚刚启动开出十多米远,车速也才十几公里/小 时,可跟车老师突然大喊:“车门开了,小孩子掉下去了!”沈先生说,当他听到老师的叫声后,立即停车下车查看并报警,当时那孩子满脸都是血。随后,老师下 车立即把孩子抱了起来。“当时情况很紧急,打120肯定来不及了,我们便把孩子送到了市二医院抢救,当时老师也吓得不得了。”

  老师称萌萌擅开车门摔下

  温先生告诉记者,女儿出事后,除了悲痛外,最让他疑惑的是,女儿究竟是怎么从校车上摔下来的,又是怎么受伤的?关于女儿萌萌的死,直至温先生赶 到福田交警大队时,跟车的女老师才告诉他,当时萌萌就坐在校车第一排左侧靠窗的位子上,而老师则坐在第一排靠近车门的位子。“当行至市话大厦路段时,老师 说她正在给我老婆打电话问具体地点,而萌萌便自己拉开车门,从车上掉了下去。”温先生说。

  温先生针对跟车老师的说法提出质疑:在行驶过程中,车门到底是怎么开的,难道一个年仅3岁的小女孩能自己打开车门?为何孩子摔下后头部严重变 形,血肉模糊,而司机却称,当时校车刚刚启动开出十几米,而车速只有十几公里/小时,这么慢的车速根本不可能导致头部重伤。温先生认为,女儿头部受伤,明 显是被车门夹伤或是被车轮碾轧,最终导致死亡。晶报记者 许士磊/文、图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梁博回应身份质疑:我爸卖汽配 我妈卖酒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上班首日迎寒露 节后怎样清理肠胃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阿根廷豪气牛肉盛宴 世界最小的住宅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