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虐待女童致其全身瘀伤遭罚6万

2012年11月01日08:20  东南快报 微博

  虐待2岁女童 保姆遭罚6万

  大陆传出虐童事故以后,台湾高雄左营区一名许姓女保母近日也涉嫌虐待一名2岁女童,社会局介入调查,才发现这保 姆一个人照顾8个孩子,早就超过法定能托育的人数,社工前往稽查时,保姆还请家人把幼童带往顶楼躲避查缉,面对追问,保姆一开始辩称女童自己摔伤,后来医 师鉴定,发现女童身上满布瘀伤,明显是长条状物品殴打造成,才让保姆坦承虐童,被社会局开罚6万,并且公布姓名。

  听到有保姆一次照顾8名幼童,自己带孩子的家长不敢相信,但高雄市一名30岁的女保姆许雅芬,除了超收幼童,还虐待其中一名2岁女童,被社会局 开出首张6万元罚单,也将保姆姓名、地址公布,就是要让家长当作参考依据。原来这名保姆低价抢客,本该25000元的育婴费压低到16000元,全天候托 婴,还能随时配合时间,就是因为收费低、配合度高,不少家长找上门,让这保姆一收,就收了8名婴幼童,只是家长发现孩子有伤痕,投诉社会局,社工上门稽查 还得“谍对谍”,保姆还请家人把幼童带往顶楼躲避查缉,

  一开始保姆辩称女童自己摔伤,但验伤后发现,女童眼角、下巴、腹部出现的瘀血、伤痕,明显是长条状物品造成,保姆才坦承打人。女保姆许雅芬领有 合法执照,却超收婴幼童,自然分身乏术无法给孩子妥善照顾,提醒家长,托育前多比较,确认品质,才不会让小宝贝置身在可能受虐的环境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