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弄哭4岁女童(图)

2012年11月02日08:41  东方早报
埃文斯听到竞选报道后皱着眉头,眼泪顺脸颊流下。(截屏图) 埃文斯听到竞选报道后皱着眉头,眼泪顺脸颊流下。(截屏图)

  据新华社电 一段视频10月31日风靡互联网,显示美国一名4岁女童无法忍受两党总统候选人的竞选攻势,失声痛哭。截至31日晚,这段视频在美国一家知名视频分享网站的点击量超过111万。

  画面显示女童阿比盖尔·埃文斯皱着眉头,眼泪顺脸颊流下。她母亲伊丽莎白·埃文斯问她为什么哭,阿比盖尔回答:“因为我受够了贝拉克·奥巴马和米特·罗姆尼。”伊丽莎白告诉阿比盖尔,选举不久就会结束。阿比盖尔啜泣着说:“好。”

  伊丽莎白告诉记者,阿比盖尔在汽车内听到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关于竞选的报道后开始哭泣。伊丽莎白说,她和女儿在家里不看电视,小阿比盖尔只是 借助广播和他人谈论了解政治。“她是非常早熟的小女孩,”伊丽莎白告诉美国广播公司记者,“她总是说,奥巴马是现任总统,罗姆尼是坏蛋,只想要钱,只想当 总统。”

  阿比盖尔的视频在互联网频遭转载后,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在一份媒体通报中致歉。“我们代表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和其他新闻机构,向阿比盖尔和其他与她 感受相同的人道歉。”通报说,“我们必须承认,竞选对我们而言也已经足够长,让我们告诉自己,‘只剩几天而已,只剩几天而已,只剩几天而已’。”

(原标题:美大选弄哭4岁女童:受够了奥巴马罗姆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