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校车接孩子一岁幼女不幸被撞

2012年11月23日09:11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张玉报道:“如果司机启动前观察车外,要不是个下坡路,或者小孩监护再好一点儿,惨祸就不会发生!”昨日,多名村民接受记者采访时惋惜地说。

  昨晨7时30分左右,新洲区衡州幼儿园的一辆19座校车,开始挨家挨户接孩子。上午7时50分左右,来到辛冲镇虎山村六组,并停在王二毛家院子门前。

  王二毛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四五岁,小女儿不到两岁。由于王二毛和妻子都是聋哑残疾人,两个女儿平时全靠奶奶照顾。昨日校车接孩子时,奶奶抱着哭闹的大孙女上了校车,下车关门后校车离开。

  这时,奶奶才发现能走会跑的小孙女,已蹿至校车前轮处,并被刚刚启动的校车撞倒。奶奶大声叫喊,因正处于一个下坡路段,后轮还是从小孙女的头上碾压过去,致使一岁多的孙女不幸身亡。

  据了解,王二毛的父亲平时在外打工,前日才回到家中,不料小孙女竟遭此横祸。聋哑的王二毛也无比悲痛,伸出两个手指比划着,邻居称他意在表明:“我有两个女儿!”

  据衡州幼儿园工作人员介绍,驾驶校车的罗师傅,今年32岁,已有上十年的驾龄,这学期才开始驾驶该幼儿园的校车,该校车平时也只接17名孩子,昨日事发时才接上四人。

  幼儿园方称,此前校车司机曾多次提醒孩子的奶奶,这名不到两岁的小女孩经常跑出院外,不料这次从校车尾部走过来,走到车前罗师傅也未发现。

(原标题:幼儿园校车接孩子 一岁多幼女不幸被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