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扇学生耳光?动手的是孩子妈

2012年11月28日08:53  厦门日报
这是方先生在幼儿园对面大楼里拍下的现场照片。这是方先生在幼儿园对面大楼里拍下的现场照片。

  【举报】

  市民在翔安一幼儿园看到这一幕后致电本报热线

  【调查】

  动手的是小女孩的妈妈,也是该幼儿园的保育员

  【认错】

  厦门日报讯 保育员承认打女儿不对,尤其不该在幼儿园这样做

  “我们看到3个幼儿园老师围着一个孩子,其中一个老师还扇了孩子两个耳光!”昨日,读者方先生致电热线反映,翔安一所幼儿园的老师涉嫌体罚学生。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翔安了解情况。方先生和他的一位同事描述,昨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他们在当地一家幼儿园对面的大楼里干活。突然,他们看见该幼儿园二楼的露天阳台上,出现3名穿制服的女教师,还有一名小女孩。

  “我当时就看到一名老师,把小女孩拉出来,然后打了孩子两个耳光!”方先生的同事说,他看得很清楚,那名老师一边大喊“看你乖不乖”,一边动手 打小孩,“小女孩被打之后,一下子就大哭起来”。见此情景,方先生的同事在楼上大喊:“你们不能这样打小孩!”见到有人制止后,另一名老师蹲下来安慰孩 子,随后3名老师将小女孩领回教室。

  听完方先生的讲述后,记者随即向该幼儿园求证此事。“那个动手的老师是小女孩的妈妈。”该幼儿园的于老师说,小女孩是中班学生,她是该班级的班主任,动手的那位老师,是该幼儿园的保育员(即生活老师),也是这名小女孩的母亲。

  于老师解释,这名小女孩平常有个坏习惯,喜欢拿一些不能吃的东西,放在嘴里含着。当天上午上音乐课时,她发现小女孩将裤子上装饰用的小亮片扯下来,然后放进嘴里。

  见此情景,于老师立即叫小女孩的妈妈上楼。结果,该妈妈一边担心女儿将小亮片吞进肚子里,一边又对女儿屡教不改的行为怒不可遏。于是,这位妈妈立即将女儿拉到阳台上,动手强制让女儿将小亮片吐出来,并且出手打了女儿。

  该保育员表示,女儿的这种危险行为已经被她发现多次,之前都是苦口婆心地说女儿,没想到女儿还是犯了老毛病,于是一怒之下才会动手。不过,这位妈妈也承认打女儿不对,尤其是在幼儿园里这样做,影响更为不好,以后会特别注意对孩子的教育方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