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韩国魔幻泡泡秀京城迎新贺岁(图)

2012年12月11日10:59  新浪育儿
图为:泡泡秀演出现场图为:泡泡秀演出现场
图为:小观众现场参与泡泡秀互动图为:小观众现场参与泡泡秀互动

  风靡全国、场场爆满,既梦幻浪漫又不失教育意义的升级版《魔幻泡泡秀2 <寻找美丽的泡泡公主>》将于2013年1月1日强势回归京城,作为中国木偶剧院开年重头大戏,泡泡秀演出将不负众望给大家一个超级难忘的新年伊始。

  来自韩国的原版《魔幻泡泡秀》以其提倡的“将儿童教育与游戏实践相互结合”的“体验式”表演理念,将舞台和观众参与度紧紧结合在一起。自2008年引入中国以来,已参加全国各地各大型庆典活动1000余场,全国巡回专场演出多达300余场,足迹遍布北京、上海、深圳等各大中城市近50多个,取得轰动效果的同时受到来自各方的盛赞,成为近年在中国上演的最成功的儿童剧之一。

  升级版《魔幻泡泡秀2 “寻找美丽的泡泡公主”》将通过旅行泡泡村庄的故事给孩子们带来在童话书中才听得到的场景来进行表演,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想象力,新的表演结合原版泡泡表演秀的精华,带来更多梦幻体验,浪漫的泡泡雨、神秘的泡泡魔术、奇幻的长达12米的泡泡波浪,更多绚丽场景,让小朋友身临其境如置身童话世界,无拘无束的唱歌跳舞。同时也能让家长的压力得到彻底的释放。

  2013年您给我一个小小的舞台,我还您一个魔幻的世界!还在等什么,新年元旦去哪里?来中国木偶剧院一起感受泡泡的魔幻,许下新年的愿望,随着泡泡一起放飞,一起实现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