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奸淫6岁双胞胎侄女1个月

2013年01月07日14:42  海西晨报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庄乌沉 通讯员 陈燕贵)30多岁的男子,色迷心窍,竟然以钱物多次诱奸刚满6岁的双胞胎侄女。近日,漳州漳浦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刘某依法提起公诉。

  原来,刘某的两个双胞胎侄女小花、小丽(均为化名)经常到其家中看电视,而刘某的妻子在外务工,很久才能回家一次,兽性大发的刘某遂将邪恶的魔 爪伸向双胞胎侄女。2012年清明节过后的一天,小花在刘某的家中看完电视后准备回家,刘某尾随其后,将小花拉进厕所里奸淫,并告诉小花不要将此事告诉其 奶奶。半个月后,刘某心想之前将小花奸淫没被其他人发现,遂以同样的方式将小丽奸淫。两次奸淫得手后,刘某在随后的1个多月里,以钱物为诱饵,频频将淫手 伸向不懂事的侄女们,完事后,便给两人1块钱。

  终于有一次,小花由于疼痛,坐在椅子上吃饭时摔倒在地。在奶奶的逼问下,得知小花两姐妹经常被伯父脱掉裤子,遭其奸淫。事情败露后,经小花的父亲报案,2012年5月24日,公安机关将在逃的刘某抓捕归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