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组织拟推“好爸爸指数”

2013年01月09日10:52  国际在线 微博

  原标题:新加坡一组织拟推“好爸爸指数”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新加坡亚洲新闻台7日报道,当地一个非营利组织计划今年推出一项“好爸爸指数”,以量化指标衡量身为人父者在养育子女过程中是否投入足够多的精力。

  报告说,这个名为“好爸爸中心”的组织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完成调查并发布指数。预计这个新奇的指数可能是全球第一个量化衡量爸爸角色的指数。

  这一组织的负责人说,爸爸扮演的角色到底如何,最终总要有个衡量标准,比如每天、每月或每年陪伴孩子的时间长短。当然,标准也不能单是陪伴孩子的时间,还应包括爸爸与孩子一起参与了什么活动等其他标准。

  他说,目前已有足够的研究证明父亲的陪伴对孩子一生有重要影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