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简介(图)

2013年03月27日20:56  新浪育儿
吉祥物简介(图) 图为:吉祥物
图为:吉祥物简介 图为:吉祥物简介

  外形为三角形,即向上指引的箭头抽象而成,同时配以嫩芽造型作为点缀,共同展现春意盎然的希望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牢固的正方形代表健康和强壮,附加些许飘动的头稍加修饰,不仅展示出抖擞的精神面貌,也为此卡通造型增添了一丝灵动的情趣。

  团员美满是不可或缺的情感元素,圆形的外观直观地喻示着幸福圆满。幸福是一种信仰,也可以成为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

  【吉祥物故事】

  他们生活在大森林里,是很好的朋友,每天除了蹦蹦跳跳就是自由的跑来跑去。森林里到处都是牛奶,蔬菜和各种各样新鲜的水果,让他们很健康地成长。

  蓝色的小朋友是海洋之子,他长得像一颗水滴,有着大海蓝色的皮肤,他从来不会有烦恼,因为他总是以海洋爸爸的胸怀包容别人。在他的家乡海洋,是孕育希望的地方,生命就是从海洋中诞生的。

  黄色的小朋友是土地精灵的孩子。土地孕育着快乐的生机,也孕育了他快乐的性格。每天清晨阳光照在他身上,他就起来锻炼,让自己在风雪中磨练。他认为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拥有快乐的生活

  绿色的小朋友是森林之子,他是土生土长的森林孩子,他感染了大森林的绿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大森林里清纯雨露。朋友们都喜欢他,因为他总是带着幸福的微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