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再添一女晒全家福(图)

2013年03月28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少芬张晋再添一女,微博晒全家福 蔡少芬张晋再添一女,微博晒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2008年蔡少芬[微博]与张晋[微博]在 香港举行盛大婚礼,如今两人已经结婚有五年却依旧甜蜜如初,时常在微博中搞怪互动,加之2011年5月女儿张楚儿的诞生更为夫妇俩添了很多乐趣。今天张晋 在微博中报喜称二女儿已于3月25日平安降生。张晋幸福的晒出了一家四口的温馨照片,蔡少芬则调侃张晋称:一门三美,你最幸福啦。

  2012-2013年可谓是蔡少芬与张晋的事业大年,《甄嬛传》大火,蔡少芬凭借饰演阴毒有心计的皇后演技大受好评。而张晋在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中的演技也备受褒奖。不仅事业上喜讯不断,生活上蔡少芬再度怀孕也是让这个家庭喜上加喜。

  3月25日蔡少芬平安的生下了二女儿。今天张晋也是在新浪微博中宣布了这一喜讯,大呼感谢神,“张家又添新成员,内人@蔡少芬 3月25日平安生下健康美丽的小女儿。女人怀胎十月,谈何容易,生命何等奇妙,感谢神!”并放上一家四口笑脸盈盈的全家福,十分幸福。蔡少芬随后转发张晋 的微博,笑称“一门三美”,张晋最幸福!刚产下第二胎的蔡少芬素颜清秀,怀抱大女儿,粉丝称赞她气色恢复得很不错。(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