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剧情简介(图)

2013年04月04日14:55  新浪育儿
《小王子》剧情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童话剧《小王子》是一部阅读量仅次于《圣经》的童话经典,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童话,被很多国家选入教科书。

  亲爱的小朋友,你想去那样一个星球吗?它还没有一间屋子大呢,上面的三个火山,才刚刚有你的膝盖那么高,哦,对了,那上面还有一支玫瑰——这个星球,就是小王子的星球。

  一个飞行员,在撒哈拉沙漠里遇到了这位身穿绿色礼服、长满金色头发的小王子,他说自己是因为和玫瑰花吵了嘴,才赌气离开了自己的星球。一路上,小王子遇到了许多人和事,最终他来到了地球,通过和一只火狐狸的交往,他明白了很多道理,他明白了爱就是付出,明白了爱必须负责任。于是他走了,回到他的星球去了……

  亮点推荐:

  世界销量第一经典童话阅读量仅次于圣经被很多国家列为教科书作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2012世界经典童话年系列之二,经典童话剧《小王子》蕴含着丰富的人生哲理,传递爱与责任,让爱心温暖童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