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剧情简介(图)

2013年04月04日15:43  新浪育儿
《三只小猪》剧情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第一部“变变变” 25分钟

  毛巾,海绵,夹子。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道具眼看着就变成了别的东西。

  第二部“三只小猪” 30分钟

  德国的童话作家格林之名作。

  有一天,猪妈妈对她非常疼爱的三只可爱的小猪兄弟说;“妈妈要去很远的地方。你们都长大了,自己盖好房子好好过吧。”

  老大很懒,于是用稻草盖了简易的稻草房子。老二盖了木房子。只有老三很努力,盖了很结实的砖房子。

  有一天,来了一只大灰狼。老大盖的稻草房很容易地就被大灰狼吹散了。老大拔腿就跑,跑到老二的木房子里躲了起来。可是木房子也很快被大灰狼弄塌了。老大和老二一起逃到了老三的砖房子。

  大灰狼重施旧技,但是砖房子纹丝不动。大灰狼很生气,便想从烟囱溜进去。老大和老二要逃跑,老三对两个哥哥说“不要逃避,我们大家团结起来,就能打败那只大灰狼”

  于是三只小猪在暖炉里生火,成功地赶走了想溜进来的大灰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