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小孩》剧情简介(图)

2013年04月04日18:11  新浪育儿
图为:演出剧照 图为: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动漫舞台剧《绝对小孩》改编自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先生的同名漫画作品。《绝对小孩》是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在这个故事里,所有属于孩子的天真的、不切实际的、充满想象力的梦想都能够被实现。

  故事中的六个孩子和所有孩子一样,有着属于孩子的一切优点和缺点,爸爸妈妈为了让他们变成乖孩子,绞尽脑汁,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于是在每一个小孩的家里,都会不断地发生着战争。孩子们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大人满意,不再没完没了地管自己;然而,尽管他们能够实现天马行空的梦想,想要大人们满意,始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绝对小孩》的故事里,每一个孩子都能从这六位主人公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而大人们也能通过故事,通过故事中孩子和大人的拉拉扯扯,更多地理解孩子,回忆起曾经属于自己童年的快乐时光。

  《绝对小孩》告诉你,孩子总有一天会变成大人,而属于孩子的快乐和童真却不应该随着一天天长大离他们远去。孩子应该享受属于今天的快乐时光,应该在童年为自己的一生留下美好的记忆。即使岁月更迭,即使孩子会变成大人,但只要保持一颗绝对小孩的童心,那梦幻国度就会永远向我们敞开大门。让我们一起走进只属于绝对小孩的绝对世界吧!

  亮点推荐:

  《绝对小孩》根据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先生同名漫画作品改编。该剧集合了儿童剧界的一线主创人员,超强阵容为打造精品戏剧保驾护航。导演钟浩、编剧杨硕、舞美设计师冯磊、“披头”廖伟等等。原汁原味的漫画台词,诙谐可爱的视觉形象,精彩绝伦的舞美设计,透过六个绝对小孩的绝对生活为家长和孩子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幽默风趣的语言,动漫风格的表演,吸引了孩子的目光;而充满哲理的启迪,则让大人们在享受戏剧之余进行反思,发现久违的自己。该剧荣获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剧目奖、2011年国家动漫精品工程动漫演出奖、第八届话剧金狮奖、2012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奖儿童剧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