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纸飞机》剧情简介(图)

2013年04月04日18:32  新浪育儿
《天蓝色纸飞机》剧情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有关父爱的儿童剧。

  透过那一支一支天蓝色的纸飞机,主人公明亮看到了一个表面上冷历,而内心挚热的父亲,看到了一个为了儿子忍辱负重,舍弃一切的父亲,看到了心中藏有的深深的,厚重的父爱。

  该剧用一个流传的“大西洋的奇迹”的故事贯穿始终,描写了当今时代一个阳光而忧郁的失母少年和一个刚毅而细腻的爱子父亲,巧妙地运用带有寓意的纸飞机为视觉道具,用简洁流畅的台词语言,创造了一个诗意,时尚的,浪漫的,唯美的舞台风格,在舞台视觉美的感受中,通过父爱带给观众心灵的震撼,让观众同时审视围绕在自己身边而被忽略的爱,呼唤人类的真情,呼唤世界的博爱。

  亮点推荐:

  《天蓝色的纸飞机》讲述了一个在舞台艺术中尤其是儿童剧领域被忽视的主题——“父爱”。该剧是中国儿艺继《小蝌蚪找妈妈》之后再次的“亲情大挖掘”,展现了震撼心灵的父爱深情,感人至深,动人心弦。该剧荣获2010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剧目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