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车·变变变》剧情简介(图)

2013年04月04日18:34  新浪育儿
《小卡车·变变变》剧情简介(图) 图为:演出剧照

  第一部《变变变》

  水桶、笤帚、海绵、刷子……这些平时出现在小朋友们身边的生活用品,看着看着就变成了别的东西……。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们当着小朋友的面玩儿“变变变”,让每一个小朋友近距离感受变化的神奇,走进精彩的戏剧世界。同时也希望大家前来观看这部充满快乐的作品。

  第二部《小卡车》

  小卡车是个爱哭的卡车小孩儿。他爱哭,同时也很活泼,并且乐于助人。他非常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但是因为他太小,经常被拒绝。每次被大人们说他还小不行的时候,小卡车总是会哭泣。

  有一天,小卡车遇到了一辆卡车老爷爷,爷爷在去动物园给小河马送药的路上发动机坏了,无法前进。小卡车自告奋勇地去代老爷爷送药。于是,小卡车踏上了他的冒险旅程,他能否把药顺利送到?请小朋友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小卡车·变变变》亮点推荐

  《小卡车·变变变》延续了前两部的风格,上半场是广受儿童喜爱的、颇具启发性和趣味性的“变变变”部分。小朋友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生活用品,在演员手里就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瞬间就变成了各种各样完全不同的东西,小朋友可以近距离感受变化的神奇。

  相比前两部益智趣味儿童剧,《小卡车·变变变》的故事场景更加丰富,货运场、城市、铁路、隧道、高速、山坡、动物园等等,随着故事的深入发展,场景不停变换,让观众目不暇接,乐在其中。剧中人物角色也更加多元化,几乎每个演员都身兼数职,角色的丰富多元化大大提升了整个演出的故事性和趣味性。此外“小卡车”演出中的车型种类琳琅满目,大卡车、小卡车,还有吊车、铲车、跑车、冰淇淋车、火车、老爷车…。汇集了很多世面上都很难见到的车,令小朋友们大开眼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