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空间晒“虐女” 老公打我时我就打小孩

2013年04月20日11:3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4月15日11时,网友“真的很生气2013”在天涯“亲子中心”发帖,《无良母亲虐待自己1岁大的亲生女儿,救救孩子》。这位来自福建的妈妈网友,和“虐女”妈妈同是“好孕龙年”QQ群好友。

    发帖者在文中痛斥了“虐待女儿”的年轻母亲。“本人QQ里有个极度变态的女人,对自己1岁大的孩子又打又掐,孩子真的很可怜,从她的QQ说说和日志看来,此人好像精神不太正常,孩子跟着她实在危险。有图片说明,真的看不下去,希望有人救救这个孩子。”并在帖子中公布了这位“虐女”妈妈的QQ号码。

    记者在该帖中看到,帖子中有五张是这位武汉妈妈的“虐女”照片。有一张是一岁一个月的女娃安安被倒提着的照片,还有两张是小女孩躺在地上大哭,身上竖放着一把大水果刀,水果刀长度从安安胸前一直到腹部,另一张是小女孩被掐着脖子的照片。发帖的福建妈妈说,由于同是“好孕龙年”QQ群的年轻妈妈,而且各自的女儿年龄相仿,这位福建的妈妈对这位武汉的年轻妈妈很关注。“我看她女儿可怜,心疼,希望有人帮帮那孩子。”

    昨天,新浪以及本地不少论坛均有大量网友在讨论此事。新浪微博中,还有专题页面进行了转载。一本地生活网站相关帖子被点击2万余次。新浪微博中,相关的转发及评论达5000余条。

    空间自晒“虐女”,自称因为家暴

    这位“虐女”妈妈的QQ空间没有设防,任何人均可见其空间所有日志及内容。其QQ个人资料显示,这位年轻的妈妈今年23岁。其个人生活日记共有313篇,内容主要涉及三大块:家暴、虐女、为女儿网购。

    日志中,这位妈妈承认不止一次打过一岁一个月的女儿。

    在《我力太小,心太软》的日志中,这位妈妈这样写道:我心里怨气太重,狠狠打了女儿右脸一巴掌,“啪”的响了一声,女儿的脸又红又肿,脸不对称,右眼都被红肿的脸挤小了,女儿没哭,反而往我怀里钻。我老公见状打我更狠,老公上班之后,我去掐我女儿的脖子,女儿的脸被我掐得又红又紫,女儿不停用双手抓我挣扎。

    《老公又打我,我又打小孩》中,也有类似细节:越想越觉得我现在每天受老公欺压的生活不是人过的,那时小孩刚睡着没多久,我身上脸上的伤还在疼,我就把小孩抓起来往床上一丢,又狠狠的抽了小孩四巴掌,小孩没睡醒就哭起来了。

    记者看到,类似内容日志,每篇点击均在500次以上。

    记者也看到,这位母亲也记录了自己对女儿的关心。其中,约有三分之一的日志,是晒其为女儿买了很多玩具和日用品,带孩子玩、看病的生活日志。其中有一篇也很感人,因为孩子吐奶,使带音乐的学步车不能“发声”了,这位妈妈自己去买配件,重新为女儿修好了学步车。

    网友报警,警方第一时间调查

    前日与昨日,均有本地网友打110报警,希望警方能解救出这位可怜的小女孩。

    据警方介绍,前晚7点37分,110接到杨先生报警,说在天涯论坛看到虐待女童的照片。经网监部门核实,查到女童母亲小美(化名)的住址。梅苑警务站接警后立即出警,找到小美的家。家中无人,民警拨通其丈夫小吴(化名)的电话后,小吴从工作地点赶回来。小美10分钟后也赶回了家。

    民警对孩子体表进行了检查,发现无明显伤痕,孩子也无因身体不适的哭闹现象。经了解,小美是因为和丈夫吵架,才在网上写下那些内容。民警对夫妻二人进行了教育和严厉批评。

    昨天下午1点38分,警方再次接到一位陈女士的报警,警方对报警人做了情况反馈。由于网友对此事反应强烈,警方要求小吴小美夫妻二人到梅苑派出所再次接受调查。经过教育批评,二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警方通知社区民警不定期上门走访,关注孩子的情况。

    昨晚,武昌分局刑侦大队法医对小孩全身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任何伤痕,小孩一切正常,精神很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