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儿童摄影爆棚

2013年04月30日14:32  扬州新闻网

  五一小长假,不少市民都想带着孩子一起去影楼拍户外写真或内景的全家福照片。但是如果你没有提前预约,这个拍照愿望可能要在假期落空了。昨天记者从我市多家儿童影楼了解到,五一小长假前期儿童影楼出现了预约满额的情况,多家影楼现在已不接受假期间的拍照预订了。  记者了解到,由于五一有三天假期,正好很多家长与孩子都放假,气温适宜,春暖花开的季节,拍摄户外写真或全家福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家长于影楼咨询后都是失望而归。昨天市民方先生反映,他与家人早在半个月前就开始与一家儿童影楼预订全家福的拍摄时间了,当时就是想到放假可以有时间带孩子一起拍照,结果打了电话咨询后店家告知,最近档期已经排满,即使是购买套餐的客户想拍照也只能排在半个月以后了,没想到孩子拍照也这么忙,方先生无奈只得放弃,等假期后再安排。

  “明天后天都拍不起来,我们家拍摄任务这几天都安排满了。”记者从东区一家儿童影楼得知,早在3月份就已经有客户开始预约五一期间的拍摄项目了,4月份预约的,已经安排不起来了,而提前几天预约的,就更别想拍了。影楼工作人员表示,每逢节假日都是儿童摄影比较忙的时候,因为节假日家长们有时间,平时也只是固定购买套餐的客户或者新客户来,所以节假日很多客户都想在这个空闲期间给孩子拍照,客户都挤在了一起,导致影楼很多单子都无法安排。  影楼工作人员提醒,如果假期恰逢孩子满月或者百露需要拍照的,家长一定要提前预约,时间越早越好,这样影楼可以早作安排。如果不是特殊情况,家长没必要全都聚在这种小长假的特殊假期来拍照,可以考虑周末或者其他时间来,一般来影楼拍照都需提前预约时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