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玉巧育儿经》全新修订彩色版上市(图)

2013年05月07日17:12  新浪育儿
图为:郑玉巧图为:郑玉巧与现场的新手爸爸妈妈们分享婴儿喂养的专业知识和注意事项

  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出版[微博]的“郑玉巧[微博]育儿经”--《胎儿卷》《婴儿卷》《幼儿卷》《郑玉巧教妈妈喂养》《郑玉巧给宝宝看病》销量已突破160万册,成为了国内原创科学育儿的第一品牌。为了更好地帮助年轻父母掌握更全面的育儿知识,轻松享受育儿乐趣,值全新修订彩色版《郑玉巧育儿经》(胎儿卷、婴儿卷、幼儿卷)出版之时,丛书作者、育儿专家郑玉巧大夫于2013年5月4日下午亲临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公益讲座,与现场的新手爸爸妈妈们分享婴儿喂养的专业知识和注意事项。

  郑玉巧大夫从事医疗工作三十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从1997年开始育儿科普写作,长期关注国内外育儿方面的最新进展,并结合中国宝宝自身体质和喂养习惯的特殊情况,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育儿理念和方式,经过数年积累创作完成了《郑玉巧育儿经》(婴儿卷、胎儿卷、幼儿卷),三册共150多万字,详细介绍了从孕育准备到宝宝3岁之间,爸爸妈妈需要了解和学习的各项内容,提出“新生命有能力适应新环境,请给宝宝战胜疾病,自我修复的机会”“孩子不能承受药物伤害,‘无药而医’才是对宝宝健康的最佳呵护”等等理念,提倡尊重宝宝的个体差异,采用自然科学的喂养方式,正确的预防和护理方式可以让宝宝尽量远离疾病侵扰。

  《郑玉巧育儿经》自出版以来,就获得了爸爸妈妈们的认可,特别是《郑玉巧育儿经》彩色版上市后,科学详实的内容和精美大方的装帧形式再次引起了读者的关注,图书更是长期占据各大育儿图书销售榜前列。在众多引进类育儿图书一统天下的市场中,《郑玉巧育儿经》可谓是一枝独秀,成为当今育儿图书中最响亮的原创品牌。品牌下,目前已经出版《郑玉巧育儿经》胎儿卷、婴儿卷、幼儿卷三册,还有《郑玉巧教妈妈喂养》、《郑玉巧给宝宝看病》两个育儿专题图书。

  随着时代和育儿理念的变化,不断有新的问题需要解决,新的方法需要普及。从2010年,郑玉巧大夫经过两年时间潜心修订了育儿经三册图书,更新了最新的图表数据,引入了近几年国际育儿领域的新发现,舍弃了部分目前已经比较少见的疾病案例分析,而更多地增加了潜能开发的内容。不但让爸爸妈妈知道怎样可以把宝宝喂养得好,让宝宝少生病,还教给爸爸妈妈如何与还不会说话的宝宝沟通,如何在欢快的氛围中开发宝宝的各项潜能。内容涉及儿科医学、婴儿心理学、早教学、行为发育学等新兴科学,大量穿插真实的临床病例和咨询实例,配以大量图表,讲述更加系统完整。

  本次讲座中,郑玉巧大夫结合《郑玉巧育儿经》全新修订彩色版的改版写作过程中涉及到的国际最新的育儿理念和新成果,与在场的爸爸妈妈详细探讨了“婴儿喂养中的困惑和误区”。在活动最后的互动环节,郑大夫详细耐心地解答了新手爸爸妈妈们在婴儿喂养方面的困惑,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