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被带走开房幼女经鉴定未遭性侵

2013年05月14日08:45  中国广播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广网北京5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13日),有媒体报道海南万宁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与该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某松,于8日晚间带六名小学女生开房,女生下体遭到伤害,疑似遭遇性侵,引起社会高度关注。

  昨天(13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有关部门就该事件召开新闻通气会:据介绍,万宁警方在事发后对受害未成年人进行了法医鉴定。经鉴定,六名未成年女生在与陈某鹏和冯某松接触期间,并未发生性行为。

  昨天(13日)深夜,万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李有恒在接受《新闻纵横》采访时介绍说,鉴于陈某鹏和冯某松带未成年少女开房留宿,社会影响极其恶劣,警方已经以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罪对二人进行刑事拘留

  >>事件:6名女生被带去开房 可能发生亲密行为

  据万宁市某小学校长蔡鸿雁说,8日下午,该校六年级两个教学班任课教师分别发现这一个班中的四名女生和另一个班的一名女生缺席上课,立即通知家 长寻找。除一名女生家长发现其女儿留下的"去海口玩"的字条外,老师和家长经一夜寻找,未发现5名女生踪迹,随即于9日上午报警。

  据了解,9日上午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技术手段在海口找到其中4名女生。其中一名女生向警方表示,该校一名女生和外校另一名女生仍在万宁市内,随后警方在万宁长丰镇某酒店内找到正在休息的两名女生。

  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鹏与万宁房管局聘用合同制工作人员冯某松,8日晚间分别带4名女生和2名女生,入住万宁市内两家酒店。陈某鹏和四 名女生于9日早晨离开酒店,冯某松于9日离开酒店后,被其带入酒店的两名女生直到10日才经警方找到后离开酒店。陈某鹏和冯某松并不认识,两人开房地点也 不在一起,但该六名女生相互之间是认识的。

  警方介绍,据与陈某鹏同处房间的一名女生说,在房间内陈某鹏对其进行搂抱等亲密行为。而与冯某松同处房间的女生则向警方否认冯某松与其二人有过亲密行为。

  >>调查:涉事学生处女膜完整 校长陈某鹏被免职

  昨晚,万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娇慧在接受《新闻纵横》采访时表示,目前,万宁公安、教育等有关部门已分别成立调查组,对该案进行调查。

  针对有受害女生家长质疑警方调查结果,万宁警方已经请求海南省公安厅法医对受害女生再次进行法医鉴定,鉴定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澄清事件真相。根 据万宁市教育局13日上午的党组决定,已经对涉事的陈某鹏做出免职决定,并派出心理医生对受害女生进行心理干预。万宁市委市政府对该事件非常重视,并指示 一定要做出严肃处理。

  该案件影响极为恶劣,万宁公安、教育等有关部门已分别成立调查组,对该案进行调查,案件一经查实,对犯罪嫌疑人一定严惩不贷。

  另据万宁宣传部今天(14日)凌晨发布的最新消息,由海南省公安厅法医专家和万宁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组成的法医鉴定组,于昨天(13日)晚上9点,对4名涉事学生进行相关检查,鉴定结果提示:涉事学生处女膜完整。另两名涉事学生再进一步鉴定。

  虽然披露了相关信息,但这起案件依然还有值得追问的疑点,比如六名小学生如何与两名犯罪嫌疑人认识?为什么其中有四名在海口被发现?中国之声将继续关注有关进展。

  

(原标题:海南涉嫌猥亵幼女校长被免职 涉事学生处女膜完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